2023.09.17
午餐後,我們來到Ken&Mary之樹,
這附近也有停車場,算是方便參觀的地方。
從停車場直接往大樹方向前進。
但還是有點距離拍,比較美一點。
這裡因為日產汽車廣告而聞名。
但我們其實都沒看過這廣告啊!
讓人阿姨當比例尺,看看這白楊樹多高。
拍照要記得不要踏入私人的土地喔!
在此停留不到20分鐘,我們驅車前往旭川,
首先先到OMO7旭川寄放大行李,因為明天我們就要入住啦!
之後再前往旭川車站附近的TOYOTA還車,
還車前當然要先加滿油再歸還囉,
因為選的是油電車,所以非常省油,三天的油錢才2249円哩。
最後,我們從旭川搭上JR特急電車前往札幌,
經過了幾天的大自然風景自駕之旅,
要稍稍轉換成都市採購之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