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7
18:25抵達札幌車站後,我們直接搭乘計程車前往飯店,
上車後,媽媽跟司機先生說要去OMO...
還在想該怎麼說3,司機先生便主動說了three(請以日文發音),
於是媽媽就hihi,然後就順利抵達飯店啦!
札幌車站外,也是初戀的拍攝地啊!
OMO3的規模不大,屬簡單的商務飯店。(隔天早上拍攝)
入口處。
這塊霓虹燈牆,有點港風。
入住的是21平方公尺雙床房,但這次沒有大行李箱,還算寬敞。
爸媽對星野集團有莫名的偏好,
所以這集團的飯店,行程能安排到就盡可能的訂,
而OMO這系列算是比較平易近人的,
當然就更希望能完全制霸啦!
薄野這家飯店,2025.4就要閉館啦,
能夠先收集到,也算小幸運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