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5日 星期一

[烏龍麵]Day4-3:おめん銀閣寺本店


2020.02.01
我們從金閣寺道搭乘102號公車前往銀閣寺道,
抵達時已經快中午12:30,所以先去吃午餐,再來進行賞景行程,
午餐預約了在おめん銀閣寺本店吃烏龍麵,
京都的烏龍麵也非常好吃,但這家店是從群馬縣來到京都銀閣寺創業的老店,
所以應該不算是京都烏龍麵吧!哈哈。

一樓原本是座敷席,但今天有很多西方觀光客前來,所以在榻榻米上也放上椅子哩,
當初為了要預約椅子席,所以只能選擇二樓的座位,
因此看到了這一幕,媽媽有點受到衝擊啊!
不過這裡的樓梯算好走,經過了鳥彌三的鍛鍊,祖奶奶應該啥都不怕了吧。

這裡的菜單也算簡單,有名物烏龍麵跟季節烏龍麵,
再跟天婦羅、鯖魚壽司、季節料理等組合,這樣也能連成好幾種菜單,
由於目前的季節烏龍麵是勾芡的湯汁,所以家人們都點名物烏龍麵啊!
おめん鯖寿司付(附鯖壽司烏龍麵) 1960円。

おめん季節料理付(附季節料理烏龍麵) 2050円。

烏龍麵的配菜。

感覺上單吃也很好吃啊!不過這是要放入醬汁中,再用烏龍麵沾著吃喔。

烏龍麵可以選擇冷麵或湯麵,從選擇中就能看出長輩與晚輩的差別。

季節のうどん(季節烏龍麵) 1350円。

此時是京都蕪菁柚香烏龍麵,滋味也很不錯,但勾芡湯汁超燙,真是苦了貓舌頭的媽媽啊!

吃完午餐,我們往銀閣寺前進,
在銀閣寺参道上有一家巧克力專門店,原本媽媽有納入吃甜點的口袋名單,
沒想到爸爸經過時,便說想先來吃一支霜淇淋,
因此帶著小朋友們一起進入店內買冰吃啦。 
充滿京都風情的巧克力,讓爸爸有購買的慾望啊!

巧克力霜淇淋 500円。超級濃郁好吃啊!

因為是外帶,所以消費稅8%另外計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