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1
吃完了霜淇淋,我們才正式進入銀閣寺參拜。
進入總門後,會經過一段銀閣寺垣,兩旁高聳的綠樹屏障,要將我們帶往另一個境界。
進入中門付好參拜料後,就會先看到庫裏、大玄關。
轉個彎就會看到號稱銀閣的觀音殿囉。
一開始就讓許多遊客在此猛拍照啊!
像布丁造型的向月台。
要將砂子維持這樣的造型,也要下很大的功夫吧!
順路往方丈走,可以遠觀銀閣。
不過在銀閣前的拍照遊客真的好多啊!
剛剛我們一家人也是擠在那裏拍照哩。
往方丈的這一邊是順光,而且有大藍天。
方丈前的銀沙灘,也是枯山水庭園的概念。
要弄成這樣的層次感,也是很厲害啊!
為了避免被遊客破壞,保持距離的圍欄的確是必須的。
銀沙灘後方的小山,是能眺望銀閣的展望所。
方丈旁邊有東求堂,也是當時建造銀閣時一同留下來的遺跡。
繞過銀沙灘,可以往上走,前往展望台,也可以直接往出口走,比金閣親民多了啊!
比想像中容易抵達的展望所,風景果然很棒。
從上俯瞰銀閣,有另一種風情。
怎麼感覺遊客都不見了啊!
參觀完銀閣的屋頂,我們要往下走,順路離開啦!
無論要不要往展望所走,最後都會來到這裏,往出口方向喔。
出口處有賣店跟洗手間,讓家人們很自然的在這裡集合完畢,
之後同樣經過銀閣寺垣,從總門離開銀閣寺。
要搭乘的32號公車半小時才有一班,原本以為還要等一下子,
沒想到才抵達公車站牌沒多久,公車就來了啊!真是幸運哩,
之後我們就要在四条河原町下車,繼續展開各自活動的逛街行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