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5日 星期一

[寺院]Day4-4:銀閣寺


2020.02.01
吃完了霜淇淋,我們才正式進入銀閣寺參拜。
進入總門後,會經過一段銀閣寺垣,兩旁高聳的綠樹屏障,要將我們帶往另一個境界。

進入中門付好參拜料後,就會先看到庫裏、大玄關。

轉個彎就會看到號稱銀閣的觀音殿囉。

一開始就讓許多遊客在此猛拍照啊!

像布丁造型的向月台。

要將砂子維持這樣的造型,也要下很大的功夫吧!

順路往方丈走,可以遠觀銀閣。

不過在銀閣前的拍照遊客真的好多啊!

剛剛我們一家人也是擠在那裏拍照哩。

往方丈的這一邊是順光,而且有大藍天。

方丈前的銀沙灘,也是枯山水庭園的概念。

要弄成這樣的層次感,也是很厲害啊!

為了避免被遊客破壞,保持距離的圍欄的確是必須的。

銀沙灘後方的小山,是能眺望銀閣的展望所。

方丈旁邊有東求堂,也是當時建造銀閣時一同留下來的遺跡。

繞過銀沙灘,可以往上走,前往展望台,也可以直接往出口走,比金閣親民多了啊!

比想像中容易抵達的展望所,風景果然很棒。

從上俯瞰銀閣,有另一種風情。

怎麼感覺遊客都不見了啊!

參觀完銀閣的屋頂,我們要往下走,順路離開啦!

無論要不要往展望所走,最後都會來到這裏,往出口方向喔。

出口處有賣店跟洗手間,讓家人們很自然的在這裡集合完畢,
之後同樣經過銀閣寺垣,從總門離開銀閣寺。

我們沿著銀閣寺参道直走,在橋本關雪紀念館前的公車站牌等車,
要搭乘的32號公車半小時才有一班,原本以為還要等一下子,
沒想到才抵達公車站牌沒多久,公車就來了啊!真是幸運哩,
之後我們就要在四条河原町下車,繼續展開各自活動的逛街行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