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1
今天早上我們要搭地鐵前往大倉飯店吃早餐,
之前大阿姨非常期待能再去Smart Coffee吃法式吐司,
但幾乎每次來京都都會去Smart的我們家,爸爸希望這次能換一家啊!
於是媽媽上網查到大倉飯店的咖啡廳中,有號稱京都最棒的法式吐司,
所以這次就決定前來這裡吃早餐啦。
由於法式吐司每天限量供應,所以媽媽還特地先預約份量,
這樣就不怕來這裡的時候吃不到囉,
雖然餐廳說無法預約座位,但因為內用的座位很多,因此不用擔心等候的問題。
我們8點在飯店大廳集合,但長輩們有點小狀況,所以最後仍延遲出發,
媽媽帶隊往地下鐵京都站前進,進站前先買好地下鐵・巴士二日券,
這兩天搭乘所有的交通工具,就靠這一張車票啦!
抵達京都市役所前站,從地下通道就可通往大倉飯店,
來到一樓的咖啡廳,告知預約大名,就被招呼入座,
除了已經預約好的7份法式吐司,我們再點了6份餐點。
原本媽媽想趁上菜時,搭公車前往某家栗子專賣店拿整理券,以便下午前往喝下午茶,
但因為今天行程延誤,已經沒有時間再繞去拿整理券啦,
所以這家爸爸夢寐以求的栗子甜點店,只好下次來京都時再來囉。
フレンチトーストセット(法式吐司套餐) 1500円。附咖啡或紅茶。
淋上蜂蜜,品嚐濃郁蛋香的甜甜滋味。
這裡的法式吐司跟Smart有點不同,口感更為濕潤,但兩者都很好吃啊!
ベジタブルブレックファースト(蔬食早餐) 1800円。
有豐富的生菜沙拉跟蔬菜湯,也有附咖啡或紅茶。
和風ステーキサンド(和風牛排三明治) 1600円。
三明治類都沒有附飲料,所以飲料要另外單點喔。
爸爸跟媽媽迅速吃完早餐後,先前往附近的村上開新堂預訂餅乾,
而其他家人則是悠閒的吃完早餐後,再相約公車站牌集合,
接著我們要搭乘59號公車前往金閣寺賞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