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31
我們5點前就抵達這三天住宿的飯店,HOTEL VISCHIO KYOTO by GRANVIA,
當初選擇入住這家飯店的原因,除了因為新開幕之外,
飯店旁邊就可以搭乘利木津巴士前往關西空港,對於有長輩同行的我們非常方便。
這家飯店屬於商務型飯店,飯店內還有大浴場跟健身房等設施,
對我們這一團來說,算是可以滿足各方面的需求,
但以服務來說,當然就沒有高級飯店那麼好囉,
比方說媽媽想請飯店幫忙預約之後的餐廳,卻得到無法協助的答案,
最後一天想請飯店幫忙預約計程車,也說要我們自己打電話預約,
或者直接到附近的計程車招呼站搭乘會比較快,
雖然對於住宿環境與地點,媽媽是還頗滿意的,
但這樣的服務態度,其實最後有點令人不悅,不太想再來啊!
因為今天爸爸的心情已經很不好,
所以當媽媽請他拍攝房間照片被拒絕後,媽媽也就不再強求啦,
我們這次都是入住28.8平方公尺的雙床房,請大家上官網參考看看囉。
辦理好住房手續後,跟想逛街的家人相約17:30大廳集合,
然後媽媽帶著大家先前往附近的AEON MALL逛逛,
因為這裡有無印良品、Uniqlo、超市等大家常逛的品牌,
所以讓大家先在這裡逛逛,然後再相約一起吃晚餐。
從飯店走到AEON MALL大約要7分鐘,
經過都飯店後,媽媽便從一旁的路口看到AEON MALL的燈光,
但她直覺認為在大馬路上才會有正式的大門,
所以繼續帶著大家直走,往寬大的油小路通前進,
結果到了油小路通這一側,根本門兒都沒有,
只好走巷子往剛剛看到的西洞院通出入口前進,
好好的長方形短邊不走,偏偏帶大家走了另外三邊,
還好大家都沒有怪媽媽,讓媽媽很感激哩!
來到目的地後,開始自由活動逛街,
不過爸爸要先去買相機的電池,所以我們家沒有在此逛街,
反而要走到京都車站的另一邊,去Bic Camera買電池啦。
前往Bic Camera時,看到今天特別點燈的京都塔。
因為Bic Camera的電池數量不足,我們繼續前往Yodobashi Camera才採購完成。
媽媽早就計畫好要前往東洋亭吃晚餐,
所以先來到餐廳看看狀況,再呼叫其他家人前來,
抵達餐廳時,前面已經有2、3組客人排隊,
後來發現排隊的人越來越多,媽媽也趕緊請家人前來會合。
大約七點多,我們順利入座用餐,
這裡的菜單種類非常多,很多都讓人想要嘗試看看啊!
因為我們一行人分成桌椅區跟吧台區入座,
所以爸爸就只有拍攝吧台區的餐點啦。
丸ごとトマトサラダ(整顆番茄沙拉) 餐點+510円,就可以有番茄沙拉跟白飯或麵包。
這番茄沙拉可說是餐廳招牌,入口處就能看到好多顆番茄啊!
エビとゆで卵サラダ(蝦仁水煮蛋沙拉) 980円。
這沙拉也是十分清爽好吃。
大山鶏のポワレ(煎大山雞排) 1480円。
百年洋食ハンバーグステーキ(百年洋食漢堡排) 1340円。
上桌時整個漢堡排包覆在澎如球狀的鋁箔紙內,料理方式非常特別。
配菜馬鈴薯也很好吃啊!
另外,這裡的玉米濃湯也很好喝,最後還買了調理包回家哩。
用餐時,大阿姨說AEON MALL很難逛,
雖然有一些我們常看的品牌,但商品並不齊全,
所以小阿姨想買的東西也沒買到,只好明後天再繼續找,
而超市內的東西看起來也不怎麼美味,
所以也沒有買到水果或飲料等回飯店啊!
吃完飯後,我們前往飯店附近的大國藥妝跟唐吉軻德逛逛,
先將想買的商品價格記錄下來,再跟之後要去的Bic Camera藥妝比較,
這樣就能用較優惠的價格買到商品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