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31
今天是離開星屋京都的日子,我們當然要待到最後一刻才離開囉!
因此,早上當然就選擇在房間內吃早餐,
由於服務人員人手有限,每15分鐘只能安排兩組房客用餐,
所以我們一家子分成了四個時段才完成。
這裡的早餐選擇有三種,朝鍋3800円、美式3300円跟西式2800円,
難得來此一趟,再加上是冬季,當然都選擇朝鍋來享用啦!
約8:45,服務人員到我們房內準備早餐。
滿滿一桌的料理,看起來頗為豐盛。
除了鍋物之外,還有烤魚、沙拉、蒸蛋、水果、白飯跟醬菜。
但不知道是否因為昨晚的雞肉鍋太豐富,這一鍋吃起來感覺有點空虛啊!
由於消費稅與服務費各10%還要另計,
這最貴的一餐早餐,同樣覺得有點不值得哩,
早知道應該點美式早餐,至少大大的蛋包跟熱狗,看起來就很滿足啊!
為了避免退房時一次擠滿太多房客,因此服務人員陸續到各房內結帳,
這樣等到退房時間時,我們只要輕鬆地前往搭船離開即可,
而我們中午在嵐山的餐廳吃完午餐後,已預約MK計程車接送,
因此星屋的服務人員會幫我們將行李箱直接拿到約定的停車場放上車,
所以早上只要將整理好的行李箱放在玄關處,服務人員就會收走處理啦,
能夠這樣輕鬆的進行旅程,旅館或飯店的服務真的影響很大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