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

[住宿]Day3-2:星のや京都-Kummy篇


2020.01.31
吃完早餐,爸爸帶我到外面拍拍照,
雖然星屋京都的腹地不是很大,但有些地方我們好像也沒去探訪啊!
住宿區內最主要的通道,往出口方向,右邊是蔵,左邊是住宿房間。

往內部的方向,左邊是蔵,右邊是住宿房間。

一直走到底就會是叔公住的房型啦!但爸爸沒帶我去看看。

來到了大廳與水之庭,還能看到餐廳棟。

在這裡四處拍照,竟然很少見到其他房客哩。

和室旁邊的戶外空間有椅子席坐墊。

這幾天也看到不少西方遊客在此抽菸啊!

第一次發現西方人比日本人還愛抽菸哩。

再往下走就會到出入口。

因此爸爸再帶我往回走囉。

再次來到水之庭附近。

和室內可以體驗投扇興的遊戲,但小孩們都沒來玩,她們都待在蔵內摺紙跟畫畫啊!

接著進入圖書室休息一下。

此刻同樣沒什麼人在這裡哩。

到外面的空中茶室坐坐。

欣賞一下大堰川的景色。

住宿區逛得差不多了,準備要去蔵喝咖啡啦。

退房時大家一樣要在這裡集合,再前往搭船離開。

早上10~12點,在蔵有提供手沖咖啡,所以我們又前往蔵聚聚啦!
這幾天在蔵還看到了幾組日本客人,
再加上幾組中國客跟西方客,住宿率應該也有一半以上啊!

今天的蔵入口處有放置了一盒口罩,看來武漢肺炎對日本的影響也日益擴大了,
不過我們每天都有將口罩戴好戴滿進行行程,
盡量避免跟中國人接觸,所以應該還算很安全吧!

大家在星屋度過一個悠閒的早晨時光後,
11:40我們在大廳集合,然後分兩批搭船前往舟待合,
乘船時,服務人員在碼頭一直揮手道別,直到看不到船為止,
甚至連在出入口處打掃步道欄杆的爺爺,也一起鞠躬跟我們道別啊!

對於星屋的服務,嬸婆可是非常滿意哩,
在船上已經想著下次要再找大舅舅一起,一家四口再來星屋京都度假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