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30
今天午餐的餐廳位於祇園附近,
因此我們搭乘京福嵐山本線電車,從嵐山站到四条大宮後,
要再轉乘阪急京都本線電車前往京都河原町,
搭車的時間約需半個小時,當然也是長輩們趁機休息的時間囉。
抵達京都河原町站後,我們穿過鴨川,往建仁寺方向前進,
前往餐廳的路上,還能順路參觀建仁寺的風景。
鴨川是京都非常重要的一條河川。
我們從大和大路通的入口,進入建仁寺的範圍。
建仁寺是京都五山的第三位,也是京都最古老的禪寺。
雖然進入法堂、方丈等參觀需要拜觀料,但從旁邊經過則是不用付費的喔!
稱為望闕樓的三門,也很巨大啊!
雖然三門與放生池的中央步道無法通行,但仍能從旁欣賞,
最後我們從勅使門旁邊的出入口離開,來到八坂通,
沒多久就能抵達午餐的餐廳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