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寺院]Day2-2:天龍寺


2020.01.30
吃完早餐,我們步行不到5分鐘,就抵達了天龍寺,
每次來到嵐山,幾乎都會來到這裡看看,
這次順路安排,帶叔公等沒來過這裡的長輩們,來看看京都五山第一位的天龍寺啊! 
從庭園受付付了庭園參拜料500円後,便進入天龍寺的範圍內參觀。

若是要進入大方丈、書院等內部參觀,還要再另外付300円參拜料喔。

對我們這一團來說,當然是參觀庭園就足夠啦!

讓大家在曹源池庭園跟大方丈合影,就算是到此一遊囉。

曹源池庭園借景嵐山,是這裡非常著名的庭園風景。

大方丈等內部我們雖然不能進入參觀,但還是可以站在外面遠觀喔。

在多宝殿附近看到了一處落花。

這麼有意境,當然要來拍一下。

附近的蟾蜍水池,似乎也像許願池一樣,有很多人投幣許願哩。

百花苑旁就是嵯峨野竹林區。

雖然無法走進竹林,但仍可以近距離欣賞到竹林景色。

接著我們從北門受付離開,漫步在著名的嵯峨野竹林中。

我們從天龍寺北門受付,穿過竹林小徑往京福嵐山車站前進。 
走到主要的大馬路口,發現這家販賣各式番薯點心的商店。

過了鰻魚店廣川沒多久,就看到了拉拉熊餐廳啦!

接著抵達京福嵐山車站,準備搭電車前往市區,要去吃午餐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