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30
吃完早餐,我們步行不到5分鐘,就抵達了天龍寺,
每次來到嵐山,幾乎都會來到這裡看看,
這次順路安排,帶叔公等沒來過這裡的長輩們,來看看京都五山第一位的天龍寺啊!
從庭園受付付了庭園參拜料500円後,便進入天龍寺的範圍內參觀。
若是要進入大方丈、書院等內部參觀,還要再另外付300円參拜料喔。
對我們這一團來說,當然是參觀庭園就足夠啦!
讓大家在曹源池庭園跟大方丈合影,就算是到此一遊囉。
曹源池庭園借景嵐山,是這裡非常著名的庭園風景。
大方丈等內部我們雖然不能進入參觀,但還是可以站在外面遠觀喔。
在多宝殿附近看到了一處落花。
這麼有意境,當然要來拍一下。
附近的蟾蜍水池,似乎也像許願池一樣,有很多人投幣許願哩。
百花苑旁就是嵯峨野竹林區。
雖然無法走進竹林,但仍可以近距離欣賞到竹林景色。
接著我們從北門受付離開,漫步在著名的嵯峨野竹林中。
我們從天龍寺北門受付,穿過竹林小徑往京福嵐山車站前進。
走到主要的大馬路口,發現這家販賣各式番薯點心的商店。
過了鰻魚店廣川沒多久,就看到了拉拉熊餐廳啦!
接著抵達京福嵐山車站,準備搭電車前往市區,要去吃午餐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