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30
今天早上是在嵐山周邊的行程,因此早餐選擇在渡月橋附近,超有名的麵包店享用,
擔心會有太多客人前往而影響用餐時間,因此事前請星屋幫忙預約看看,
不過此店無法接受預約,只能直接前往餐廳按順序入座,
為了避免需要排隊等候的狀況,媽媽決定早上8點餐廳營業時便前往。
不過星屋的小船要早上八點半開始才提供服務,
在此之前若要離開住宿區,就只能請服務人員開車接送,
一大早似乎只有一輛車可利用,因此我們這一團要花兩趟才能接送完成,
從星屋到舟待合的路上,有些地方窄到只能容納一台車,
看來兩方同時發車是不太可能的,應該是都會溝通好一方通行的單行道。
我們家跟大阿姨一家、外婆與黃小睿5大3小先搭車前往舟待合,
抵達之後先在舟待合附近拍拍照,後來覺得不用這麼多人在此等候,
所以媽媽告訴大姨丈過了渡月橋之後左轉,然後再怎麼走即可抵達餐廳,
讓大姨丈先帶隊前往餐廳,而媽媽則留在舟待合等其他人。
不過大姨丈才帶隊出發沒多久,其他人也抵達舟待合了,
於是大家也算同時出發,一路往渡月橋前進,
到了渡月橋,爸爸還幫大家拍了不少照片哩,就這樣悠閒的漫步前往餐廳。
沒想到媽媽快通過渡月橋時,看到外婆繼續一路往前直走,
趕緊呼叫外婆說她走錯路了!而外婆此時則說,她是跟著大姨丈走的,
因此媽媽趕緊請外婆去將大阿姨一家給叫回來啊!
看來認路這件事情,媽媽似乎只能放心交代給小阿姨了啊!
步行約10分鐘,我們即抵達餐廳,
或許是因為冬天的遊客較少,所以我們八點多來時,店內只有一兩組客人。
這家店是翻修舊小林家住宅而成。
除了可內用的餐廳區外,一旁也有麵包店區。
進入店內告知用餐人數,服務人員讓我們自己挑喜歡的位子就座。
這唯一的一區椅子席,成了老、婦的專屬區。
而男士壯丁與小孩,則是坐在榻榻米區。
這裡的抹茶法式吐司很有名,但早餐時段並沒有提供,
大家選擇了各式的早餐套餐,對於好吃的麵包也非常讚不絕口啊!
爸爸跟傑克舅舅同桌,因為坐在榻榻米區不方便移動,
再加上以前我們曾在大阪的分店吃過早餐、拍過照,
因此他基本上只有拍自己桌上的餐點啊!
あんバタートースト(紅豆奶油吐司) 800円。
厚片吐司鬆軟好吃啊!
套餐都會附飲料,爸爸選擇的是卡布奇諾。
たまごサンドセット(雞蛋三明治套餐) 800円。
這個雞蛋三明治媽媽上次也點過,無論是麵包或雞蛋沙拉,都很美味。
除了以上餐點外,其他人還點了招牌的法式吐司跟帕尼尼系列的早餐,
不過爸爸都沒有特別拍照啦!
大家在此悠閒的度過約1小時的早餐時間,接著要進行賞景行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