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MY樂悠遊
庫藏日遊記, 米菓我最愛, 樂天又開朗, 悠閒過生活, 遊遍世界熊。
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住宿]Day1-5:星のや京都-Salon&Bar蔵
2020.01.29
在房間內稍稍休息一會兒之後,
趕在晚上6點前,前往Salon&Bar蔵品嚐迎賓點心。
小小的燈籠招牌,白天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啊!
每天15-18點,這裡會提供迎賓點心,早上10-12點也有提供手沖咖啡喔。
這裡提供的是亀屋良長的和果子。
滋味不會太甜,很好入口。
搭配的則是氣泡酒,還蠻好喝的啊!
除了吃甜點、喝咖啡外,這裡也可以摺紙、寫書法,
對大人跟小孩來說,都是不錯的休憩地點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