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住宿]Day1-4:星のや京都-房間篇


2020.01.29
這次我們訂了6間房,總共有三款4種房型,
雖然已經在90天前預約,但房間卻也所剩不多了啊!
小阿姨跟黃小睿入住葉雫的房型,這間房在奧之庭的上方,
還要再爬一段階梯才能抵達,應該也是距離大堰川較遠的房型,
叔公跟傑克舅舅則是入住山之端的房型,這間房位於奧之庭的後方,
當然也是因為沒有更便宜的房型可選擇,所以才讓叔公住這較貴的房間啊!

另外四間房則是訂到了谷霞,大阿姨一家三口的三人房,
還有祖奶奶跟真真姨婆、外婆跟嬸婆的雙床房,位於奧之庭的前方,
而我們一家住的谷霞一大床房,則是位於奧之庭的下方,
雖然還要爬階梯,但相對的也是距離大堰川較近的房間啊!

由於爸爸沒興趣前往其他房間拍照,所以只有我們家的房間可以參考囉。
進入玄關經過衣櫃區,打開房間拉門,就是這番景象。

床鋪寬200公分,非常寬敞舒適。

沙發區可以欣賞到270度的美景。

賞櫻跟賞楓時節,鐵定是超美麗的啊!

不過晚上燈光昏暗,媽媽無法在沙發區記帳看行程啊!

沙發區也是房內吃早餐的區域。

沙發後方的櫃子內,有冰箱跟茶具組,櫃子上也有咖啡機可使用。
由於櫃子上的檯燈較亮,媽媽都是搬浴室內的椅子來,在此做功課。

房間空間寬敞舒適,的確是能讓人好好窩著不出門的好地方。

正面的窗景,碧綠色的大堰川,就算是在冬天也很美。

這些看似枯枝的樹木,應該都是櫻花樹啊!

往右看是另外一間客房,應該是跟我們相同房型的谷霞一大床房。

往左看是大堰川上游,賞櫻跟賞楓時節保證美翻了。

不過那個時節的房價鐵定是貴森森。

所以挑淡季前來,可以用相對便宜的價格,來體驗各項設施哩。

畢竟我們前來入住,也都有其他行程,不是整天都待在星屋啊。

接著來到衛浴空間。

黑色低調的風格,同樣非常寬敞。

第一天晚上提供金柑湯。

雖然這裡沒有溫泉大浴場,稍嫌可惜了一些,不過對於不泡湯的媽媽來說,沒有差啦!

第二天晚上則是檸檬湯,兩天都有放入浴缸好好泡一下哩。

以前看有些人的住宿分享,因為這裡的建築也算是百年古蹟,
所以走在房內會有"機拐機拐" 的聲音,
但這次實際入住,完全不會有老舊的感覺,反而覺得挺新穎的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