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9
這次我們訂了6間房,總共有三款4種房型,
雖然已經在90天前預約,但房間卻也所剩不多了啊!
小阿姨跟黃小睿入住葉雫的房型,這間房在奧之庭的上方,
還要再爬一段階梯才能抵達,應該也是距離大堰川較遠的房型,
叔公跟傑克舅舅則是入住山之端的房型,這間房位於奧之庭的後方,
當然也是因為沒有更便宜的房型可選擇,所以才讓叔公住這較貴的房間啊!
另外四間房則是訂到了谷霞,大阿姨一家三口的三人房,
還有祖奶奶跟真真姨婆、外婆跟嬸婆的雙床房,位於奧之庭的前方,
而我們一家住的谷霞一大床房,則是位於奧之庭的下方,
雖然還要爬階梯,但相對的也是距離大堰川較近的房間啊!
由於爸爸沒興趣前往其他房間拍照,所以只有我們家的房間可以參考囉。
進入玄關經過衣櫃區,打開房間拉門,就是這番景象。
床鋪寬200公分,非常寬敞舒適。
沙發區可以欣賞到270度的美景。
賞櫻跟賞楓時節,鐵定是超美麗的啊!
不過晚上燈光昏暗,媽媽無法在沙發區記帳看行程啊!
沙發區也是房內吃早餐的區域。
沙發後方的櫃子內,有冰箱跟茶具組,櫃子上也有咖啡機可使用。
由於櫃子上的檯燈較亮,媽媽都是搬浴室內的椅子來,在此做功課。
房間空間寬敞舒適,的確是能讓人好好窩著不出門的好地方。
正面的窗景,碧綠色的大堰川,就算是在冬天也很美。
這些看似枯枝的樹木,應該都是櫻花樹啊!
往右看是另外一間客房,應該是跟我們相同房型的谷霞一大床房。
往左看是大堰川上游,賞櫻跟賞楓時節保證美翻了。
不過那個時節的房價鐵定是貴森森。
所以挑淡季前來,可以用相對便宜的價格,來體驗各項設施哩。
畢竟我們前來入住,也都有其他行程,不是整天都待在星屋啊。
接著來到衛浴空間。
黑色低調的風格,同樣非常寬敞。
第一天晚上提供金柑湯。
雖然這裡沒有溫泉大浴場,稍嫌可惜了一些,不過對於不泡湯的媽媽來說,沒有差啦!
第二天晚上則是檸檬湯,兩天都有放入浴缸好好泡一下哩。
以前看有些人的住宿分享,因為這裡的建築也算是百年古蹟,
所以走在房內會有"機拐機拐" 的聲音,
但這次實際入住,完全不會有老舊的感覺,反而覺得挺新穎的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