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3
我們從法亀寺附近的公車站牌搭上第一班的北斗櫻回廊巴士前往松前藩戸切地陣屋跡,
下車之後會經過櫻花祭的活動攤位區,才會抵達櫻花隧道口。
這一側的入口前有欄杆圍住,所以我們沒有往這一邊走。
另一側則明顯有許多人前來,應該就是所謂的櫻花隧道區。
來此的遊客明顯多很多啊!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自行駕車前來的吧!
這一段櫻花隧道大約有5、6百公尺。
雖然櫻花也是滿開中,但爸爸對這裡比較沒Fu。
我們一直走到快要到盡頭才往回走。
我們只有在櫻花隧道下賞景拍照。
所以松前藩戸切地陣屋跡完全沒去看看哩。
遇見散步柴柴,是爸爸的小確幸。
原本計畫在這一區停留至少一個半小時。
但因為爸爸沒啥拍照興趣而決定提前結束。
所以我們要返回公車站牌,搭車前往新函館北斗站囉。
途中經過攤販區的櫻花林。
爸爸也拍了幾張櫻花照。
順便買了一隻花枝棒來解解饞囉。
接近11:30時,北斗櫻回廊巴士抵達公車站牌,
乘客下車之後,司機先生竟然跟候車的客人說等一下沒有發車班次喔!
幸好跟我們同樣在等車的日本人跟司機反應說,明明就有班次啊!
於是司機先生下車看了站牌上的時刻表,果然有11:30出發的班次,
所以就順利的載我們前往各自的目的地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