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3
賞櫻拍照行程提早結束,那我們要到哪裡混呢?
其實媽媽早就準備好備案行程,
因此搭巴士回到了新函館北斗站後,我們步行前往附近的咖啡店休息。
這家tete cafe的環境非常舒適,中午12點來此的客人不多,
我們選了靠窗的位置坐,開始享用美味的甜點。
12:05別人吃午餐,我們吃甜點。(此咖啡店只有提供甜點飲料,沒有餐食)
時鐘變成月亮了。
カフェオーレ(咖啡歐蕾) 600円。搭配甜點組合套餐的話,只要400円。
いちごティラミスパフェ(草莓提拉米蘇聖代) 950円。
不只美麗,更美味喔!
チョコレートパフェ(巧克力聖代) 800円。
造型完全不同的巧克力聖代,也好好吃呀。
咖啡杯也跟其他的店家不同,挺有特色的。
爸爸很喜歡這家店,無論是甜點或環境都令他很滿意。
テテソフト(tete霜淇淋) 400円。
吃完甜點欲罷不能,再去櫃檯買一支霜淇淋。
ジェラート ダブル(兩種口味義式冰淇淋) 450円。
左:藍靛果、右:梅子
因為霜淇淋很好吃,不愧是乳業大國的北海道啊!
所以又去櫃檯點了兩球義式冰淇淋,也是好好吃啊!
服務人員心裡可能在想,這一桌客人也太會吃了吧!
我們在這家店待了快一個半小時,才依依不捨離開哩。
回到新函館北斗站,我們到車站2樓的41Garden吃午餐,
這裡提供各種盒裝的菜色,讓客人能夠自由搭配組合成便當,
不過我們是內用,因此沒有放在紙盒內啊!
上左至右:柳橙汁250円、鮭魚卵馬鈴薯沙拉630円、蟹肉千層便當700円、花枝飯350円。
為了要讓爸爸多拍些照片,因此媽媽點了海膽鮭魚便當跟塔塔醬炸雞便當,
沒想到爸爸完全沒有興趣拍媽媽點的菜色,
還笑說媽媽點了兩樣便當主菜,鐵定會撐死,
果然不出所料,太多白飯真的讓媽媽吃不消,
最後把主菜吃完,白飯只能捐給垃圾桶了啊。
吃完午餐後,我們搭上14:48的新幹線返回東京,
乘車時間需4小時16分,因此上車後,就醒醒睡睡一路到東京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