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日 星期三

[櫻花]Day8-4:北斗櫻回廊-大野川櫻並木


2019.05.03
拍完法亀寺的枝垂櫻後,我們步行約10分鐘,來到大野川櫻並木。
從法亀寺走上大野橋,穿過大野川後左轉,沿著川邊小路一直走,會看到紅色三角椎指引。

順著指引走到馬路上,也有警衛人員管理交通。

從兒童公園附近開始,大約有300公尺的櫻並木。

來此賞櫻的人不多,散步其中份外愜意。

雖然來往的車輛也很少,但仍要注意安全喔!

尤其左側沒有人行道,走在馬路上要特別小心。

見頃中的櫻花,怎麼看都好看啊!

前兩天的大賞櫻點都碰上多雲的天氣。

今天來到北斗市賞櫻,終於有了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啦!

雖然這裡的賞櫻名氣不是很大。

但也因此能讓我們獨佔這美麗的風景。

盛開的櫻花再加上好天氣,是最棒的組合。

短短約300公尺的路段,大約5分鐘就能走完。

但我們在這裡散步賞景,也花了快50分鐘的時間啊!

走到了本鄉橋附近,決定不再穿過橋,到另外一側賞櫻。

所以從這裡開始,就要開始往回走囉。

橋下涵洞與櫻花的風景,爸爸也非常喜愛。

在這裡拍了好幾張照片哩。

無論有沒有人經過,都有不同的Fu。

回程我們往河堤上走。

從河堤上近距離欣賞櫻花。

若是不喜歡賞櫻跟其他人人擠人,這裡真的是不錯的景點喔。

尤其離法亀寺的枝垂櫻很近,可以一起安排。

跟法亀寺相比,這裡又少了團體客人前來,更顯幽靜。

接著我們要返回法亀寺附近搭公車,往下一站賞櫻點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