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麵食]Day4-4:万平


2019.09.23
搭上島鉄巴士抵達諫早站前,已經是11:50了,
JR鐵道有部分路段同樣停駛中,很不幸的剛好就是我們今天要搭乘的路段啊!
於是媽媽詢問巴士站內的售票人員,若要前往大魚神社的話,該如何前往,
售票人員很貼心地告知要先搭乘長崎縣營公車到縣界,然後再轉乘佐賀縣的祐徳公車,
這一長串的公車交通,使得我們原本只要約50分鐘的交通時間,硬是增加2倍了啊,
而且這兩段交通費用還無法使用Pass,扎扎實實的成為颱風災損哩。

趁著13:10公車出發前,我們趕緊抓時間吃午餐,
巴士站內的2樓有一家餐廳,但爸爸不太想吃麵食,
於是在諫早車站外面搜尋是否有其他餐廳可選擇,
沒想到這車站外頭竟然幾乎都是晚上才會營業的居酒屋,
所以我們仍然回到巴士站的2樓吃麵啦!

餐廳內的客人還真不少,可能大部分都跟我們一樣,等著待會兒要搭車的吧!
這裡提供許多種類的麵食,可以選擇烏龍麵或蕎麥麵,
基本上味道都還算不錯,不會有太鹹或太油的狀況。
五目うどん(五目烏龍麵) 590円。

ごぼう天うどん(炸牛蒡烏龍麵) 440円。

13:10搭上前往縣界的公車,預計14點抵達,車資則是730円,
因為是從起站坐到終站,所以一定要有位子坐才行啊!
公車不知道經過哪一站之後,候車亭竟然都是水果造型,
草莓、西瓜、番茄、哈密瓜等,非常有趣啊!
只可惜爸爸每次想拍的時候,都來不及好好拍照,公車就啟動了呀,
原本想說到了終點站再來好好大拍特拍,
結果終點站除了空曠的停車場,根本就沒有水果候車亭啊。

下車之後我們通過友尻橋,就從長崎縣輕鬆走到佐賀縣啦!
過橋之後就能看到祐徳巴士的公車站牌,
除了確認等一下的公車是14:35發車外,意外發現這一條線路也即將廢線了啊!
那以後從長崎縣過來的人,要怎麼搭公車轉乘進佐賀縣呢?
頗有風霜的公車站牌。

站牌附近有幾隻貓咪出沒。

這隻貓咪一臉厭世樣,而且骨瘦如柴啊!

一開始還躺在馬路上,完全不怕來往的車哩!

右邊是長崎縣,左邊是佐賀縣。

這裡其實離我們今晚住宿的旅館還蠻近的啊!

等公車的漫長時間,除了拍照還可以吃零食打發時間。

除了我們這組人之外,還有一位東方面孔的男性在等車,
由於他沒有自言自語,所以無法判斷他是哪一國人,
猜想他不是跟我們一樣要前往大魚神社,就是要到祐徳稲荷神社參觀吧!
14:35公車準時發車,我們要前往今天的行程重點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