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車站]Day4-3:大三東


2019.09.23
計程車司機載我們抵達大三東車站後,貼心的詢問我們接下來的行程,
畢竟這種鄉下地方,在鐵道停駛的狀況下,交通可是非常不便啊!
不過媽媽跟他說,我們等一下會搭乘公車,所以司機爺爺可以放心離開了啊。 

大三東站是無人車站,所以我們直接進站拍照,
由於電車停駛,因此現在在站內怎麼拍照都很安全哩,
車站幾乎就在海邊,能夠拍到海天一色的景觀,也是爸爸這次指定要來的景點之一。
車站月台上有一般月台沒有的裝飾。

這些黃色手帕就像是神社內的繪馬一樣,有祈福的意義。

也成為這裡必拍的景色之一。

其中還有祈禱台灣加油的耶!

9/8才來,熱騰騰的新祝福。

這一面車站站牌景色,也是必拍景點。

望著有明海,對岸就是熊本縣了啊!

爸爸跟阿姨們在這裡也拍了不少照片。

停留大約半小時,我們也要去等公車囉。

接著要搭乘10:41的公車前往諫早站前,這次只要站對方向,就不會搭錯車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