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動物]Day4-2:島原三柴


2019.09.23
由於島原鐵道仍然處於停駛的狀態,
因此決定改搭9:36的公車從島原站前前往大三東,
趁著還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決定再去看看島原三柴。

此時三隻柴柴都可以跑出房子,在外側隨意趴趴走,
我們當然要趁這個機會趕緊拍照啦!
因為不能夠亂餵食,所以我們也沒啥方式可引誘牠們出洞,
只能遠遠看著牠們,也心滿意足了啊!
福太郎這張看起來很威風凜凜的感覺。

豆太郎趴坐在一旁,不知道在看啥啊!

突然小太郎冒出頭來了!

爸爸太專注在拍小太郎,沒注意到一旁豆太郎也冒出頭,幸好人阿姨拍到雙柴出洞了啊!

給了我們短暫的驚喜後,換小太郎趴坐了。

福太郎則是早早返回牠的小窩窩著。

看來你們也有些累了,就不打擾你們休息囉!

之後我們往昨天無緣的午餐店前進,
這棟猪原金物店的建築古色古香,所以大家在這裡花了不少時間拍照哩! 
昨天貼的臨時休業公告已經卸下了啊!

這棟建築很得爸爸的喜愛。

所以他在這裡拍的獨照,比我的還要多哩。

九點多,天空已經開始放晴,陽光露臉了啊!

這樣的天氣前往大三東,真的是太棒了啊!


接近九點半,我們要前往車站等車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這裡用餐啊!

我們在車站前的公車站牌等車,媽媽說要搭乘往多比良港方向的公車,
就在接近9:36時來了一輛公車,爸爸說有多比良港耶,
於是我們不疑有他,就全部上車了。

上車之後沒多久,車內播報下一站的站名是大手,
媽媽一驚發現這是往另一個方向的公車啊!
於是趕緊按鈴想下車,但大手站已經過了,所以我們要在下一站才能下車。
幸好這一站商工会議所前距離島原車站還不算太遠,
但因為搭錯車,也已經趕不上原來預計的那一班公車了啊!

原本下車之後想要直接搭計程車前往大三東,
但鄉下地方沒有那麼多的計程車在路上跑,
於是我們一路走回車站,才在車站外的計程車乘車處搭上唯一一輛排班的計程車啊! 
島原車站也是十分古色古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