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3
我們搭上14:35的祐徳公車前往大魚神社,預計14:55下車,
距離神社最近的公車站,是多良榮町,
但午餐後搭公車這麼長的時間,也應該要去解放一下,
所以媽媽選擇在球場前這一站下車,
除了距離海中鳥居也不遠外,因為附近有一家全家,可以讓大家方便一下。
為了來到這個爸爸指定的大重點拍照地,媽媽可是查詢好潮汐的時間,
但因為颱風的影響,整個行程時間大亂,現在能拍到什麼景就拍什麼景啦!
繼嚴島神社、白鬚神社、大洗磯前神社後,爸爸又再收集一處海中鳥居。
海中鳥居屬於大魚神社,但我們卻沒有走到神社去看看啊!
現在這個時間,正是即將滿潮的時段。
雖是滿潮的狀況,但海水高度不是很高啊!
其實來這裡拍照的人還不少哩!
但沒有人像我們停留這麼久,所以能拍到不少無人的照片。
神社還提供愛心木板,讓遊客可以拍照使用。
要幫我拍出這樣的照片,可需要三人的配合哩!
雖然天空開始多雲,但爸爸還是拍得頗為高興。
我們在這裡停留到快下午四點半,才依依不捨離開啊!
之後我們再次返回全家,想請店員幫忙叫計程車前往旅館,
若是無法幫忙,我們再步行到多良車站,找附近的計程車行搭車,
沒想到店員非常熱心的幫忙我們,還詢問旅館的名稱,直接跟計程車行聯繫哩!
我們順利搭上計程車後,行車時間不到20分鐘即抵達旅館,
今天除了島鉄公車還能使用島原半島周遊Pass2日券外,
今日無用武之地的JR Pass,讓我們其他公車與計程車的費用暴增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