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1
我們搭乘西鉄電車在藥院站下車,然後步行前往一家咖啡廳,
這家店位於一棟公寓大樓內,裡面有不少店家進駐,
會來此地的原因,也是爸爸在ig看到照片,因此指定特地前來。
店家的標誌是類似經典浮世繪的神奈川沖浪裏這一幅。
進入店內就會看到點餐的吧台區。
由於小包廂區的座位已經有客人入座,所以我們在長凳上入座,主要放包包而已。
店家的馬克杯看起來簡潔有特色。
店內有不少藝術作品,好像會不定期更換,算是藝廊咖啡店。
門口旁就是巨幅的愛因斯坦吐舌照。
バナナスムージー(香蕉果昔) 600円。
加了巧克力,跟動物座墊感覺很像啊!
中間那杯是カフェオレ(咖啡歐蕾) 500円。
右二是黒ごま塩バナナスムージー(黑芝麻香蕉果昔) 700円。算是店內的招牌之一。
宇治抹茶ラテ(宇治抹茶拿鐵) 550円。
這裡的飲品都還不錯,不過爸爸的重點不是飲料,而是在這附近拍照啊!
所以店內沒有座位也沒關係,可以拿外帶杯在公寓內拍拍走走也很方便。
有自然光灑落的公寓建築,是爸爸這次拍照的重點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