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1
來到柳川觀光,好像所有人都會去吃鰻魚飯,
第一次來此的我們,當然也不能免俗啦!
我們從御花下船處走到若松屋,雖然還沒到11點開始營業的時間,
但已經可以先進入店內抽號碼牌囉!
川旁的這棟建築物是新館。
直接進入店內抽號碼牌,等時間到再來店內等叫號。
新館旁的小路走進來,就是本館的玄關,但無論在哪一館用餐,統一在新館等候喔。
原本媽媽想在本館用餐,還可以欣賞庭園景觀,
但服務人員說本館現在只剩座敷席,
為了不要盤腿坐,我們最後選擇在新館的2樓用餐。
入座之後開始點菜,除了鰻魚飯,當然也要點其他小菜來試看看囉。
ほねせんべい(骨仙貝) 450円。
炸得酥脆的鰻魚骨,可以補充鈣質,但有點偏油。
鰻卷 950円。
滋味也不錯。
蒲燒定食 松 3800円。附白飯、鰻肝湯、醬菜。
沾上秘傳醬汁的蒲燒鰻魚,滋味還不錯。
若松屋的另一個招牌料理,蒸籠鰻魚飯。
鰻せいろ蒸し 梅 2715円。
可以一直吃到熱呼呼的鰻魚。
整體來說,若松屋的料理還不錯,但跟之前的鰻魚飯餐廳比起來,似乎沒那麼出色啊!
吃完午餐,我們前往搭乘接駁巴士返回下百町乗下船場,
因為免費的接駁巴士在11:30以後才有提供服務,
所以搭乘完遊船後,在沖端區域小小遊覽或吃午餐後,
再搭接駁巴士返回柳川車站附近,是最方便優惠的交通安排啊!
之後我們搭乘12:36的西鉄特急電車返回福岡市區,
要開始一連串吃吃喝喝的行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