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喫茶]Day2-4:くらすこと福岡平尾


2019.09.21
離開SUP STAND,我們步行前往第二家店,
這家店也是爸爸指定一定要前來的,
快到店家門口時,發現迎面而來有另外一組人馬也似乎要往同一個目的地,
所以媽媽趕緊快速步行抵達店門口,果然搶先他人一步啊!

店家位於二樓,打開門發現裏面早就客滿中,
在登記簿上填好姓名跟人數後,就在一旁的雜貨賣場區晃晃,
這家店除了提供簡餐、甜點外,也販售不少生活用品,
許多排隊等待的人,都在這一區閒晃。

店內的座位不算多,用餐區靠窗吧台約可坐5~6人,另有兩人桌1桌與四人桌1桌,
雜貨賣場區則有約6~8人座的大桌1桌與四人桌1桌,總共約可容納24人,
在我們這組4人之後,大部分都是2人的組合,
後來先離開的客人不是坐四人桌的客人,因此服務人員先招呼了排在我們後面的2人入座,
因為沒有事先詢問我們是否同意讓後面的客人先入座,這點讓媽媽很不開心,
如果先詢問我們,也許我們也可以拆成2組先用餐,不至於影響後續的行程啊!
因此對於店家的這種安排非常不能接受!!!

由於雜貨賣場區的大桌,目前只有一組1人跟一組2人的客人入座,
猜想服務人員是在等待那1位客人離開後,好安排我們這組4人入座,
偏偏那一位東方臉孔的海外客人,除了點了一份餐之外,還點了司康、布丁、跟兩款飲料,
可能是難得來一趟,想把所有該點的菜色全點了吧!
看著她不好好專心用餐享受美食,竟然還有空教一旁的日本女生拍餐點照片,
讓站在附近等待的我們看得都快翻白眼了!

其實那1位客人的座位,一開始也是跟另一組三人的客人併桌,
只是那一組3人已經用餐完畢離開了,因此剩下她一人佔了一大桌的位子,
媽媽後來跟服務人員反應說,我們可以三人坐靠窗的長凳,另一人坐在那女客人的旁邊,
不然要等她把那一桌的餐都吃光,不知道還要等多久啊!

後來服務人員也依照我們的需求安排座位,
此時那位海外女客人(因為講英文,所以無法判定是哪國人)才快速地吃了一些東西,
然後沒有完食就離開店家了。
站了約半個小時,終於可以入座用餐了。

プリン(布丁) 480円。

店內招牌,幾乎每一桌都有點。

也是爸爸喜歡的味道與口感喔。

スコーン(司康) 420円。可以沾鹽、奶油或蜂蜜,滋味也很不錯。

後:三年番茶 500円。

珈琲 500円。

這裡的低消是每人要點一杯飲料,所以剛剛雖然才喝了一杯,來這裡還是要繼續喝啊!
除了布丁與司康,還有聖代類的甜點,
但等一下我們還要去吃聖代,所以就沒有在這裡點聖代來嚐一嚐囉。
整體來說,這裡的環境與餐飲都頗令爸媽滿意,
若是服務能再用心一點,那就更棒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