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0
吃完午餐後,雖然天空仍陰陰的,但沒有下雨了,
於是大家決定依照原定行程前往海之中道海浜公園走走。
我們從吳服町搭公車到博多車站,再轉乘JR電車前往,
距離海之中道海浜公園最近的車站是海之中道站,
但因為我們要去欣賞的掃帚草位於西口附近的花壇,因此要搭到西戸崎站比較近,
不過今天使用的福岡悠游卡,利用範圍只到海之中道站,
因此到西戸崎站的這一段,我們還要再補160円喔!
明明就只剩這最後一站,這福岡悠游卡怎麼就不好人做到底,全線優惠呢?
(目前擴大範圍後,西戸崎站已經納入使用範圍內了)
從西戸崎站約步行10分鐘,我們抵達海之中道海浜公園,
入園後馬上前往掃帚草的觀賞區域,首先來到了虹之花壇。
水池邊有幾區掃帚草已經紅了。
不過這裡的掃帚草都好小一株啊!
而且大家的距離還有點遠哩!(難不成是預留長大的空間嗎?)
在水池邊一直尋找爸爸在ig上看到別人拍攝的夢幻角度,
最後覺得那張照片應該是合成的才對!
找不到拍攝點後,我們往另一區花之丘前進。
在大芝生廣場附近,也有一區掃帚草。
這一區的就比較大、比較圓、比較可愛,但很神奇的是包在裡面的才有變紅耶!
往花之丘走,沿著山坡種了頗多的掃帚草。
但同樣都是很小株,距離也有點寬。
這些都已經轉紅了,應該不會再長大了吧!
所以種植的距離這麼寬,看起來感覺有點空虛啊!
大珠小珠落綠盤。
看來還是常陸海浜公園的掃帚草比較美觀啊!
因為這些掃帚草太小株。
所以我們從虹之花壇往這裡走時,完全看不出來山坡上有啥東西啊!
在這裡聊勝於無的進行拍照行程約1小時,天空又開始掉眼淚了!
因此我們開始打道回府,返回市區逛街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