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洋食]Day1-2:ブラジレイロ(BRASILEIRO)


2019.09.20
從飯店到午餐的餐廳,步行大約十幾分鐘可達,
但今天使用福岡悠游卡,當然能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就要多加利用啦!
因此我們搭乘公車到吳服町下車,省下一些力氣。
午餐預約了12:30在此用餐。

BRASILEIRO是福岡最古老的喫茶店,也是爸爸這次指定要來的點,
這裡的炸肉餅非常有名,但每天只限量販售,
為了確保能夠吃到招牌菜色,因此訂位時就先預約了兩份啊!

進入店內後,被帶往沒有禁菸的二樓區域。

跟服務人員確認預約了兩份炸肉餅,再點兩份餐後,等待美味上桌。 
每份餐點都有附沙拉、白飯跟咖啡。

ミンチカツレツ(炸肉餅) 1030円。
紡錘狀造型的炸肉餅真的很特別,重點是很美麗啊!

外層薄脆不油膩,內餡多汁,非常好吃。

ハンブルグステーキ(漢堡排) 1150円。

跟拳頭一樣大的漢堡排,也是非常美味喔。

オムレツライスB(蛋包飯標準版) 980円。

這裡的蛋包飯是蛋包、飯,不是蛋、包飯喔。

除了主菜好吃之外,連配菜的胡蘿蔔、茄子、花椰菜等都很好吃啊!

餐後的這杯巴西咖啡,也讓爸爸很滿意哩。

雖然用餐時要忍受一些菸味,但真的還是值得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