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0
話說8月1日當天媽媽上網搶到了虎航的550元超低價來回機票,
於是與旅遊鐵咖蔥人阿姨,一同前往九州旅行。
雖然安排行程的時間只有一個多月,但完全不會難倒媽媽,
尤其這次有許多地點是爸爸指定一定要前往的,
所以只要順利串連這些行程點的路線,也就沒有啥問題啦!
虎航飛往福岡機場的時間是早上6:35,
因此跟蔥人阿姨相約4:30在虎航的櫃台集合,
沒想到這個時間的機場人潮還挺多的哩,
順利辦好登機手續後,就前往摩斯吃早餐囉,
登機之後當然就是補眠的時間,因此就算飛機上沒得吃沒得喝,我們也都能接受。
十點多抵達福岡空港,入境之後我們先在機場購買這次行程所需使用的票券,
其中一張是福岡悠游卡,買好之後馬上刮卡使用,
從福岡空港進入市區的大眾運輸方式大致上有兩種,
搭乘地下鐵雖然快速,但卻需要從國際線搭接駁巴士到國內線才能搭乘,
算算所花費的時間,其實跟從國際線搭公車前往市區的時間差不多哩,
為了減少搬運行李上上下下的麻煩,因此我們從國際線搭公車前往博多車站筑紫口下車。
福岡市內版820円,在使用範圍內可無限搭乘JR電車、地下鐵跟巴士。
(目前票券已經漲價,並擴大使用範圍,請詳閱官網說明)
大約15分鐘,即抵達博多車站筑紫口,
我們先前往車站的綠色窗口購買之後要使用的JR Pass,
然後再前往博多口搭乘公車前往今天下榻的飯店。
一開始媽媽預訂的是位於中洲川端與天神之間的飯店,
但之後看到了三井花園在6/27才新開幕的福岡祇園飯店後,
最後受不了新飯店的誘惑,因此決定撒幣住下去啦!
飯店就位於博多運河城附近,逛街購物非常方便,
從博多車站步行的話,大約7分鐘可以抵達,
但這個時間的路程對爸爸來說,肯定是要走好遠好遠,
所以搭公車前往飯店才是不二法門,
尤其今天是多雲偶雨的天氣,當然更不可能撐傘步行啦。
我們幸運的搭上了距離飯店最近的公車站牌下車的6號公車,
車行時間只有約6分鐘,下車之後過個馬路就到飯店啦,
因為還沒到可以辦理Check in的時間,因此先將行李寄放在飯店櫃台,
我們就繼續出門前往吃午餐囉!
不過這裡還是先介紹一下飯店。
進入飯店之後(大門入口為照片左側的黑色電動門),往左邊走是櫃台區域。
往右邊走到底,則是餐廳區域。
餐廳前的空間則是旅客休憩的空間。
大家都很喜歡這裡的風格,在這邊拍了不少美照。
這次預訂的是23.9平方公尺的雙床房。
雖然爸爸頗喜歡這家飯店,但卻沒興趣拍房間。
因此要感謝蔥人阿姨的幫忙,才能讓媽媽做紀錄啊!
房間的各個空間都頗為寬敞,使用起來都很滿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