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0
搭JR電車回到博多車站後,在車站的商店逛了一下,便搭乘地下鐵前往祇園站吃晚餐,
之前爸爸在ig上看到酢橘蕎麥麵的照片,因此說這次也要去吃,
不過當時給的店家資料,媽媽一查發現網路評價普普,
因此安排了另外一家評價很高,且剛好又在我們飯店附近的蕎麥麵店,真是一舉兩得啊!
因為擔心晚餐時段的客人若太多,會影響到我們之後的逛街購物行程,
所以五點多我們就抵達餐廳門口啦!果然這時候還沒什麼客人哩,
進入店內後入座點菜,結果菜單上竟然沒有看到酢橘蕎麥麵的介紹,
原本媽媽還跟爸爸說,這次他可能無法達成願望了,
此時蔥阿姨說,剛剛在店門口的菜單上有看到這個菜色喔!
於是媽媽趕緊跑出店門口查看,跟服務人員確認現在是否有提供這項菜色,然後順利點餐。
真的感謝蔥人阿姨的幫忙,常常成為媽媽的強力後盾,
要不然若只有我們一家人來此用餐,爸爸肯定無法如願嚐到酢橘蕎麥麵的啊!
除了蕎麥麵之外,這裡還提供許多酒肴菜色,
很多看起來都非常特別,讓人好想都點來吃吃看啊!
玉子燒 800円。
除了蛋香味,還有濃濃的高湯鮮味,很好吃啊!
里芋の唐揚げ(炸里芋) 550円。
媽媽愛的芋頭當然要點來吃啦!
燒豆腐 300円。
鳥つくね(雞肉丸子) 500円。
這兩樣都是關東煮,也很好吃喔。
いちぢくの天ぷら(無花果天婦羅) 200円/1顆
第一次吃到無花果的炸物,真是超級好吃的啦!
天ざる(天婦羅蕎麥涼麵) 1850円。
店家的天婦羅類都炸得好好吃啊!
冷かけすだちそば(酢橘冷蕎麥麵) 1200円。
爸爸就是要拍這一碗啊!果然十分清爽。
きつねそば(豆皮蕎麥麵) 950円。
吸飽湯汁的豆皮也非常好吃。
這一餐大家都吃得非常滿意,吃飽喝足後,步行前往博多運河城逛逛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