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喫茶]Day5-8:大正浪漫喫茶室


2019.04.30
拍完花筏之後,我們沿著外濠往藤田記念庭園方向走,
此時已經快要下午五點,但我們的目的不是去賞庭園風景,
而是去吃下午茶,讓站了4個多小時的雙腿休息一下。
路上偶遇這隻柴柴,可惜僅是擦肩而過,沒拍到正面。

進入藤田記念庭園,也算3設施都達陣,沒有辜負購買共通券這張票,
進入之後馬上前往大正浪漫喫茶室報到。
大正浪漫喫茶室,就位於洋館內。

來到店內,裡面已經是客滿狀態,門口的簽名簿好像也不再接受客人簽名,
但詢問店員,還是可以視店內客人的用餐狀況,讓在大廳等候的客人入內用餐,
雖然不能保證要等到何時,但我們決定等下去,順便休息一下。

幸好過了約20分鐘左右,我們就可以入內用餐啦,
點完餐沒多久,靠窗邊位置的客人離開了,但店員並不允許我們換位子,
反而是讓後面來的客人入座,真是令人懊惱啊!
因此想要坐在玻璃窗邊一邊欣賞風景一邊喝喝下午茶,還是要碰運氣的啦!

這裡提供多款蘋果派,不過現在只剩下兩種可以選擇,既然如此當然就各來一個啦!
另外再點一個巧克力蛋糕,以慰藉一下沒有吃午餐的爸媽心靈,
不過這下午五點多,到底是在吃下午茶,還是吃晚餐啊! 
ガトーショコラ(巧克力蛋糕) 432円。

這巧克力蛋糕非常香濃,挺好吃的哩。

鮮奶油跟莓果醬也是新鮮好吃。

ないすらいふ(Nice life) 432円。搭配飲料套餐 770円。

大塊的蘋果看起來好吸引人啊!

不過這一款有肉桂,對媽媽來說,一點都不Nice。

双味庵 250円。搭配飲料套餐 600円。

小小一塊非常不起眼,沒想到一入口驚為天人啊!

這双味庵蘋果派真的超好吃的,以後有機會再來,一定要再來嚐一嚐。
在這裡休息到快晚上6點,補充好體力,繼續外出打拚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