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30
拍完花筏之後,我們沿著外濠往藤田記念庭園方向走,
此時已經快要下午五點,但我們的目的不是去賞庭園風景,
而是去吃下午茶,讓站了4個多小時的雙腿休息一下。
路上偶遇這隻柴柴,可惜僅是擦肩而過,沒拍到正面。
進入藤田記念庭園,也算3設施都達陣,沒有辜負購買共通券這張票,
進入之後馬上前往大正浪漫喫茶室報到。
大正浪漫喫茶室,就位於洋館內。
來到店內,裡面已經是客滿狀態,門口的簽名簿好像也不再接受客人簽名,
但詢問店員,還是可以視店內客人的用餐狀況,讓在大廳等候的客人入內用餐,
雖然不能保證要等到何時,但我們決定等下去,順便休息一下。
幸好過了約20分鐘左右,我們就可以入內用餐啦,
點完餐沒多久,靠窗邊位置的客人離開了,但店員並不允許我們換位子,
反而是讓後面來的客人入座,真是令人懊惱啊!
因此想要坐在玻璃窗邊一邊欣賞風景一邊喝喝下午茶,還是要碰運氣的啦!
這裡提供多款蘋果派,不過現在只剩下兩種可以選擇,既然如此當然就各來一個啦!
另外再點一個巧克力蛋糕,以慰藉一下沒有吃午餐的爸媽心靈,
不過這下午五點多,到底是在吃下午茶,還是吃晚餐啊!
ガトーショコラ(巧克力蛋糕) 432円。
這巧克力蛋糕非常香濃,挺好吃的哩。
鮮奶油跟莓果醬也是新鮮好吃。
ないすらいふ(Nice life) 432円。搭配飲料套餐 770円。
大塊的蘋果看起來好吸引人啊!
不過這一款有肉桂,對媽媽來說,一點都不Nice。
双味庵 250円。搭配飲料套餐 600円。
小小一塊非常不起眼,沒想到一入口驚為天人啊!
這双味庵蘋果派真的超好吃的,以後有機會再來,一定要再來嚐一嚐。
在這裡休息到快晚上6點,補充好體力,繼續外出打拚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