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櫻花]Day5-7:弘前公園-外濠花筏


2019.04.30
離開東門之後,我們沿著外濠拍攝花筏美景。 
隨著掉落的天數,一層一層堆積出不同色彩。

我們先在LAWSON附近拍攝。

這裡是官網上介紹的花筏拍攝地點,因此遊客也不少。

外濠的櫻花真的幾乎都掉光光,全部獻給河水啦!

這樣的倒影景色也不錯。

接著往前走,回頭拍看看。

可以看到橋上有不少人吧!

接近櫻大通附近,也是花筏拍攝點。

難得找到了還開著不少的櫻花一起入鏡。

這裡同樣有不少人來取景。

接著轉彎往追手門方向走。

滿滿的櫻花瓣,真的可以想見滿開時的櫻花有多壯觀啊!

整條護城河,幾乎都鋪滿了櫻花瓣哩。

層層的堆疊,也有深淺不一的色彩。

難怪也被稱為櫻花的絕景啊!

像不像是一杯櫻花奶昔呢?

爸爸在拍攝花筏時,媽媽則在追手門附近等待。

有一個日本家庭,父母帶著兩個小孩前來賞花。

小孩竟然找起地上的石頭,試圖要丟入花筏內破壞一片寧靜。

看來小孩不分海內外,全球都是一樣的欠扁調皮,完全不能跟我相提並論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