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30
離開西濠之後,我們往東走,前往二之丸區域。
沿路同樣有許多櫻花相伴。
在埋門跡附近,也可以看到花筏。
這裡也是欣賞花筏的景點之一。
不過此時還不是我們賞花筏的時刻喔!
來到二之丸南內門附近,會看到一群人不約而同往上看。
就是要拍這可愛的心型櫻花景色啊!
大家在這個區域走來走去,尋找最美愛心。
公園也貼心的在地上擺了一個愛心標示,提醒路人抬頭看喔!
若是見頃時的櫻花,愛心看起來會更粉嫩美麗吧!
這個區域的櫻花樹也不少。
除了愛心之外,也有其他美景。
離開南內門之後,我們往植物園方向前進。
從植物園南案內所進入,再從北案內所離開。
從植物園內可以拍到杉之大橋與中濠的櫻花景色,可惜已過見頃了啊!
離開植物園之後,回到東門附近。
這裡有一小區橫浜緋櫻的櫻花盛開。
橫浜緋櫻較低矮,很適合跟我一起合拍。
花色也比較濃,有著不同的風貌。
大大的五枚花瓣,感覺也挺大氣。
讓這次賞櫻行程又多收集到一款櫻花啦。
好想要進入三之丸區賞櫻啊,不過天色漸暗,我們還有重點要拍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