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30
晚上6點,天色還未暗,但我們要前往西濠的乘船處卡位囉。
此時還有不少要搭船賞櫻的遊客耶。
有些遊客是第一次划船,上船之後遲遲划不出去,還要船夫幫忙教學哩!
看看這划船的人數還真不少喔。
慢慢的覺得燈越來越亮啦!
天色也漸漸的暗了下來。
開始有點藍調的Fu。
6點半後小船幾乎都已經回航了。
水面開始有如鏡面一般產生倒影。
右側的櫻花比左側的櫻花還要盛開,連晚上都看得很清楚。
將小船召回鎖好後,船夫們也都下班去啦!
接著我們穿過櫻花隧道,往春陽橋前進。
七點多天色已經越來越黑了。
從春陽橋上往乘船處方向拍,兩邊的燈光閃閃發亮。
不知道在這附近的遊船,到底是在哪裡上下船的啊!
在春陽橋上拍照的遊客超級多,爸爸拍了幾分鐘後,決定撤退。
我們往後退到一陽橋附近。
在這裡拍照的人也不少,但比春陽橋少很多啊!
可惜天色已經完全變黑,無法拍出太多的層次感。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來此賞櫻的話,要改從這裡開始拍夜景啊!
接著我們走過一陽橋,要穿越公園往東門前進,
結果一陽橋的景色讓爸爸非常喜愛,直呼為什麼白天沒有來此拍照哩!
啊媽媽又不是弘前公園的每個角落都走過,怎麼知道風景長哪樣啊!
不然就下一次再來囉,反正三之丸的區域也沒走過,下次一整天都在這裡混好了。
之後經過四之丸區域,這裡有好多的攤販啊!
好多遊客在這裡逛夜市,非常的熱鬧哩!
接著我們順利離開弘前公園,在原本巴士下車的地方搭車,返回弘前車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