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9
晚餐預約了18:30在銀座三越附近的餐廳用餐,
因此集合地點就選在三越門口,方便大家逛街,
今天晚上是全員一起用餐的最後時光,
所以特地選了能夠品嚐黑毛和牛料理的餐廳。
媽媽當初在預約的時候,已經請大家選好菜單,
菜單選擇的是座位席的菜單,但店家後來仍幫我們安排了包廂的位置,
雖然菜單價格不變(相同菜單在包廂會比較貴),但服務費還是從10%變成15%了啊!
因為包廂的服務有專屬的人員,而且人數也比較多,所以給15%還是應該的。
這次大家總共選擇了四種菜色,有黑毛和牛涮涮鍋、黑毛和牛壽喜燒、日本料理定食跟季節和定食,
小阿姨婆婆的朋友因為不太吃肉,所以幫她預約了季節和定食,
而不想吃太多肉的外婆跟英國阿姨的媽媽,則是選擇了日本料理定食,
沒想到上菜之後,季節和定食的道數與份量較少(價格當然也便宜很多),引來姨婆的抱怨,
讓媽媽感嘆安排行程還真難啊!
不過,自己選擇的菜色自己負責,也沒跟您多收錢,肚子餓了就再去買宵夜吧!
其他人則是選擇了涮涮鍋跟壽喜燒,好好品嚐黑毛和牛的滋味。
涮涮鍋跟壽喜燒可以選擇兩樣前菜。
炸銀魚。
蔬菜小卷。
這份料理感覺很中式。
生火腿沙拉。
烤大蛤。
可以選擇的前菜種類頗多,滋味也都挺不錯的。
涮涮鍋5人一起用這一鍋自己涮。
壽喜燒的蔬菜盤。
壽喜燒7人則全由服務人員幫忙料理,只要開口吃即可。
第一杯,純肉片沾新鮮蛋汁。
第二杯,肉片再加上洋蔥、豆腐跟菇類。
第三杯,肉片再加上金針菇跟青菜。
最後是麵或飯,附加醬菜。
甜點則由葛切畫上句點。(還有其他選擇)
吃完這一份套餐,也真的挺飽足的(除了某人),
而睿小儀吃了這次的壽喜燒後,終於明白前幾天在他爸朋友家吃的,根本不算什麼啊!
基本上看一端出來的肉盤,就會知道這料理會不會好吃了呀!
吃完晚餐,慢慢地散步回飯店,明天大家就要分道揚鑣,珍重再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