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9
搭上特急常陸號約15分鐘,我們抵達日立站,
來到這裡除了是要欣賞妹島和世建築師設計的日立車站外,
更重要的是要在車站的咖啡廳喝喝下午茶啦!
由於黃金周假期期間咖啡廳不接受預約,
所以我們抵達時,店門口的簽名簿上,已經排了好多組客人了啊!
這些人可能都是等著要進入咖啡廳的客人吧!
在等待的期間,爸爸跟小姨丈則先在車站周邊開始拍照。
接著就先看看爸爸拍的照片吧!
能欣賞到一望無際的海平面,是這個車站的特色。
而這間咖啡廳的位置,更是得天獨厚。
因此來到這裡的遊客才會這麼多吧!
看著太平洋喝杯咖啡,應該頗為愜意。
下次可能要挑非假日的期間,再來好好放鬆一下。
爸爸從車站外拍到車站內。
從一樓拍到了二樓。
在此期間,媽媽看著毫無進展的入店人數。
決定不等了,帶大家先返回東京。
因此先收集好所有人的車票。
到綠色窗口重新預訂最近的特急列車。
咖啡廳內雖然很多人,但綠色窗口卻沒什麼人啊!
因此順利地改好搭乘的列車班次啦!
爸爸跟小姨丈大約拍了快半小時,應該也拍夠了。
接著告別這無緣的咖啡廳,返回東京吃下午茶啦!
搭上14:05的特急常陸號返回東京。
抵達東京車站,小阿姨想在東京車站逛街購物,
因此再次兵分兩路,想回飯店休息的長輩,則跟著媽媽先回飯店,
其他想逛東京車站的人,則在晚餐時刻再會合。
回到銀座地區,剛好碰上了步行者天國期間。
將長輩們帶回飯店休息,說明晚上的集合地點後,我們一家也開始在銀座逛街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