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9
離開蛋之森花園之後,我們步行前往見晴之丘,
途中經過了一處洗手間,趕緊讓剛剛還未上廁所的長輩們解放一下,
因此又派出小阿姨一家在此等候,其他人則由媽媽帶隊,先前往下個集合地點。
見晴之丘的人潮,是爸媽來此見過最多人的一次。
步道上密密麻麻的人群,有些可用一團來形容。
黃澄澄的油菜花與藍粉粉的粉蝶花。
要拍到無人的狀態,可能要一開門跑百米衝刺才有可能。
來到這一區大約11點,跟大家說好集合時間跟地點後,各自解散。
中午則是就近在見晴廣場的攤位吃午餐,當然也是各自處理囉。
不過接近中午時刻,人潮真的非常多。
見晴廣場的攤位與座位區也都是排隊人潮。
爸媽索性拿出早上買的麵包裹腹,就不用排隊等啦!
至於小阿姨一家,先是等長輩上洗手間,之後繼續等買午餐。
等到吃完午餐後,已經沒啥時間賞花了啊!
小阿姨跟爸爸抱怨說,她根本沒時間走上山丘去賞花。
當初應該派已經來此拍過逛過的爸爸,負責等長輩才對啊!
在這一區包含吃午餐的時間,只有停留約1小時。
就連沒在此排隊用餐的我們,也沒啥時間可以爬上山丘去拍照啊!
因此小阿姨的第一次賞粉蝶花的經驗,算是敗興而歸了。
而我們因為以前已經來此拍過不少照片,所以不至於太失望。
但爸爸還是堅持要上去走一小段拍拍照。
滿滿的人潮其實看起來真的有點阿雜。
所以媽媽只准爸爸走到此處為止,不能再爬上去了。
所以這次就沒有從山丘頂端俯瞰的照片啦!
12點集合時間到,祖奶奶肯定是無法步行返回出口,
因此爸媽帶著祖奶奶母女三人,前往搭乘遊園小火車,
其他人則由小阿姨帶隊,步行往西口會合。
遊園小火車除了正常的路線外,特別的賞花期間也有直行便行駛,
直行便搭乘的地點與正常路線不同,
一開始媽媽還傻傻請祖奶奶她們跟著排正常路線,
之後發現直行便的乘車處,趕緊呼叫祖奶奶她們前來,
一般來說,搭乘正常路線的遊客都會購買一日券,所以排隊等候的人很多,
但直行便是單趟計價,每次300円,所以反而沒有太多人利用。
能不因為排隊而影響之後的行程時間,媽媽已經非常慶幸了啊!
直行便的下車點與正常路線也不同,所以下車之後還要前往與其他成員會合,
老實說,若沒有媽媽帶著祖奶奶她們一起搭車,可能要等她們會合還要等一陣子哩!
之後我們搭公車返回勝田車站,順利搭上13:12的特急常陸號前往下一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