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9
今天早上同樣是七點集合,然後先搭JR前往上野車站內的ecute買早餐,
再搭乘8點的特急常陸電車前往勝田站。
抵達時約9:24,長輩們差不多也想解放一下了,
不過黃金周假期來此的遊客很多,車站內的廁所已經大排長龍,
但有些急真的不能等也不能忍,因此只能乖乖地等待啦!
但最讓人傻眼的是,詢問某人要不要上廁所,先回答不用,
然後等其他成員一陣子之後,竟又說不然也去上一下好了!
眼看不知道要等到何時,媽媽只好請小阿姨在站內等全員整裝完畢,
自己則跟爸爸先出站外,購買期間限定的海浜公園入園券與路線巴士一日乘車券套票,
買好套票之後,才看到成員們緩緩前來公車站會合啊!
抵達海浜公園後,因為已經買好套票,所以直接進入園區即可,
這次主要仍是來欣賞琉璃唐草,但一開始先逆向而行,前往欣賞鬱金香。
每年的四月中旬起,在蛋之森花園會種滿鬱金香。
大約有200種,約25萬株的鬱金香盛開。
這次看到的鬱金香正好滿開。
比我們之前第一次來此時,感覺上漂亮許多。
五彩繽紛的鬱金香花色,真的很美耶!
感覺上應該是隨機亂亂種的,卻譜出美麗的色彩。
這一區的範圍其實不算太大。
不過每一塊花圃都讓人想一直拍照哩。
每塊花圃都有精心設計過。
紅橙黃綠藍靛紫,比彩虹還多的顏色鋪成的絨毯。
每朵花都閃亮亮的綻放著。
所以爸爸在這裡也算拍得頗開心。
雖然時間有限,無法讓他換鏡頭拍拍特寫照。
但美麗的風景,竟然讓爸爸主動幫成員們拍了好幾組照片哩!
除了鬱金香之外,花圃也會穿插其他花卉。
整體來說,是個讓人賞心悅目的花園區啊!
這附近還有讓小朋友遊玩的區域,不時還能聽到小朋友的嘻鬧聲。
鬱金香跟風車,可是不敗的組合喔!很多人在此取景哩。
這一片黃橘色的花圃,也是美麗到讓人流連忘返。
爸爸幾乎在這一處幫所有成員拍照了哩!
當然我也拍了不少張啦!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呢?
在此停留約40分鐘,我們便要繼續前往下一處賞景。
有些長輩們其實走沒多久,就會找地方休息聊天,用眼睛賞花,
但不知道為什麼都要等到快要集合的時間,才要去上洗手間呢?
然後又要開始排隊等候,讓其他人也繼續等下去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