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

[炸豬排]Day3-1:かつ吉新丸ビル店


2019.04.28
今天的賞花行程是前往足利花卉公園賞藤花,
由於長輩們無法像爸媽一樣,從公園開門一直待到賞夜景,
因此媽媽安排在東京吃完午餐後,再搭電車前往公園賞花。

早上10點集合之後,先帶大家搭JR到東京車站,
在車站前拍了幾張團體照之後,便各自展開約1小時的自由活動,
中午1130預約了在新丸大樓的炸豬排專門店-かつ吉用餐。
早上十點多,東京車站上空的日暈。

餐廳內的座位不算多,我們這一團進入之後,就佔了三分之一啦!
點餐當然花了不少時間,但上菜還算快速,沒有影響到之後搭乘新幹線的時間。

えびかつ定食(炸蝦定食) 1700円。

滿滿的小蝦與洋蔥做成的炸蝦餅,每一口都能吃到蝦肉的Q彈喔。

ひれかつ定食(上)(上腰內肉定食) 2400円。

腰內肉真的是很鮮嫩多汁啊!

定食都包含吃到飽的生菜沙拉,當然還有飯、味噌湯跟醬菜囉,
整套吃下來,同樣十分飽足。

吃完午餐,浩浩蕩蕩出發前往東京車站搭乘新幹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