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烏龍麵]Day2-6:讃岐饂飩根の津(已遷址)


2019.04.27
今天晚上小阿姨一家要去探訪小姨丈在東京定居的朋友,
因此晚餐只有12個大人要安排用餐,
原本當初媽媽想要預約根津站附近的一家烏龍麵店,
但該店只有平日的晚上可以預約,因此今天若前往,還得要碰碰運氣才行。

於是媽媽決定選擇在根津神社附近的這家讚岐烏龍麵店-根之津,
這家烏龍麵店的評價也很高,但不能預約,所以我們五點多集合後,便前往餐廳等候。
之所以要提早來餐廳的原因,除了因為餐廳不能預約之外,
還有同一組客人不能超過四人的規定,因此我們必須分成三組用餐,
若沒有搶先在第一輪全部入店內用餐,那分成兩輪用餐的話,就要互相等候啦。

幸好我們抵達時,店門口還沒有其他客人,順利能在第一輪用餐,
餐廳內只有15個座位,空間並不大,
若連小阿姨一家也一起用餐,那整間店真的被我們包場了,
5:30一到,餐廳開始營業,按照順序入店內就座,
我們這一團分成了三組,剛好每一組都有會日文的人,因此點餐上不太有問題,
而我們家正好又跟法國阿姨夫妻一組,坐在五人座的吧台區座位。
イカフリッター(炸花枝) 510円。

看到花枝就沒有抵抗力的爸爸必點,好吃耶。

鶏竜田おろしぶっかけうどん(冷)(炸雞蘿蔔泥烏龍冷麵) 820円。

炸雞好吃不油膩,烏龍冷麵更是Q彈好吃。

揚げもちぶっかけうどん(冷)(炸麻糬烏龍冷麵) 770円。

熱呼呼的麻糬搭配冷QQ的烏龍,絕配啦!

吃完晚餐後,睿小儀傳來了在小姨丈朋友家中享用壽喜燒的照片,直說很好吃
(自從上次帶她們去吃了超超超級好吃的壽喜燒後,她便愛上了壽喜燒),
但媽媽看了那些照片,馬上回覆說,我們吃的烏龍麵肯定比較好吃啊!哈哈!

吃完晚餐,媽媽帶著大隊人馬準備前往新宿逛街採購,
不過有些長輩們已經覺得有些累,因此請英國阿姨先帶長輩們回飯店休息,
真的很感謝她犧牲自己的逛街時間,而先將長輩們安全送回啊。

而其他人在新宿逛街購物後,也返回飯店休息,
今天算是順利的完成賞花的行程,明天則要迎接大重點的藤花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