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6
抵達岩野目站之後,我們開始往笑内站的方向前進,
目的地是前往秋田杉木林中,拍攝電車的照片。
步行約15分鐘後,抵達目的地,
一般道路上沒有積雪,行走上非常方便安全,
但往軌道方向走時,就要踩上雪地才能抵達啊!
趁著電車還沒來,可以大喇喇的站在軌道上拍照啊!
不過還是站在旁邊比較安全喔。
趁著電車還沒來,爸爸也沒閒著,要幫我多拍幾張照片。
左右兩邊的杉木林,哪邊比較美麗呢?
雖然都沒有其他遊客來搶位子。
但爸爸也不敢隨便亂走動,畢竟這積雪之下是什麼狀況,誰也不曉得啊!
往角館的電車快要來了,預備備。
來的時候要拍一張。
走的時候也要拍一張,但是阿姨們入鏡了!
記取教訓後,另一班往鷹巢的電車來時,重新站好位置。
電車慢慢接近中。
這班深藍色的單節電車,比剛剛那一班兩節的電車更有Fu。
離開時再拍一次。
這次拍照就沒有凸槌啦!
拍完了兩趟的電車,任務達成之後要離開囉。
接著往笑内站方向走。
會經過有河川流經的地方。
還有遠方的山景。
口渴了,來一瓶飲料吧!
有幾段道路離鐵軌很近啊!
可愛的平交道。
笑内站到囉!
在月台上等車。
當然也要趁機拍照啦!
好想躺在雪地上翻滾啊!
還有半小時電車才會抵達,還是躲在候車處等車,才不會凍僵。
電車要來囉!
這次是橘紅色的耶。
接著要前往阿仁合站吃午餐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