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雪景]Day13-2:秋田内陸線:岩野目~笑内


2019.03.06
抵達岩野目站之後,我們開始往笑内站的方向前進,
目的地是前往秋田杉木林中,拍攝電車的照片。
步行約15分鐘後,抵達目的地,
一般道路上沒有積雪,行走上非常方便安全,
但往軌道方向走時,就要踩上雪地才能抵達啊!
趁著電車還沒來,可以大喇喇的站在軌道上拍照啊!

不過還是站在旁邊比較安全喔。

趁著電車還沒來,爸爸也沒閒著,要幫我多拍幾張照片。

左右兩邊的杉木林,哪邊比較美麗呢?

雖然都沒有其他遊客來搶位子。

但爸爸也不敢隨便亂走動,畢竟這積雪之下是什麼狀況,誰也不曉得啊!

往角館的電車快要來了,預備備。

來的時候要拍一張。

走的時候也要拍一張,但是阿姨們入鏡了!

記取教訓後,另一班往鷹巢的電車來時,重新站好位置。

電車慢慢接近中。

這班深藍色的單節電車,比剛剛那一班兩節的電車更有Fu。

離開時再拍一次。

這次拍照就沒有凸槌啦!

拍完了兩趟的電車,任務達成之後要離開囉。

接著往笑内站方向走。

會經過有河川流經的地方。

還有遠方的山景。

口渴了,來一瓶飲料吧!

有幾段道路離鐵軌很近啊!

可愛的平交道。

笑内站到囉!

在月台上等車。

當然也要趁機拍照啦!

好想躺在雪地上翻滾啊!

還有半小時電車才會抵達,還是躲在候車處等車,才不會凍僵。

電車要來囉!

這次是橘紅色的耶。

接著要前往阿仁合站吃午餐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