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6
搭乘13:01的電車前往阿仁合。
底下應該就是笑内站跟萱草站之間的大又川橋。
完全被雪覆蓋的橋,應該是人行步橋吧!
檜木內川的雪景也很有味道。
阿仁合站的熊熊站長在迎接我們啦!
阿仁合站是内陸線的車輛基地所在。
所以可以看到許多電車同時在月台上停佇。
電車上有許多秋田内陸線的可看之處。
片栗花與山菜。
森吉山健行。
清流。
田野。
溫泉。
狩獵。
豐富的觀光資源,秋田内陸線真的很值得一探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