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電車]Day13-1:秋田内陸線:角館~岩野目


2019.03.06
今天早上在飯店吃完早餐後,便退房將行李寄放在櫃台,
然後就前往秋田內陸縱貫鐵道的角館車站購票,
今天的行程主要就是搭乘秋田內陸線,到幾個定點拍攝雪景,
所以要先在車站購買優惠車票才行。

秋田內陸線的優惠車票分為平日跟假日,
平日的一日券每人2500円,全線都可無限暢搭,
而假日的一日券分成三款,第一款全線可搭乘的是2000円,
第二款A type是鷹巢站到松葉站之間可搭乘,票價1000円,
第三款B type是阿仁合站到角館站之間可搭乘,票價1000円,
但AB兩款若是搭乘急行電車時,必須要另外支付急行券的費用。

我們的行程剛好是在角館跟阿仁合之間,但今天卻是平日,該怎麼辦呢?
其實只要拿出JR Pass,就可以購買假日一日券的車票啦!
因為對外國人來說,每天都是哈樂得(請發破音字ㄉㄟˇ)啦!
我們要搭乘9:50出發的電車。

秋田犬有點呆萌,挺可愛的。(翻拍海報,但像見到真犬一樣)

電車內非常古樸整潔。

列車路線圖,停很多站啊!

列車準備出發,爸爸幾乎都在車頭拍風景哩。

往羽後太田站的路上。

整片的白雪,讓我們終於有了來拍雪景的Fu了。

往西明寺站的路上。

列車行駛中,隨車的車掌小姐會沿途介紹風景喔。

往八津站的路上。

八津站有兩條軌道。

我們等到對向的這班急行電車進站後,才能繼續前進。

羽後長戶呂站到松葉站之間。

松葉站到囉!雖說是距離田澤湖最近的車站,但其實還是很遠啦!

往下一站前進。

羽後中里站快到囉。

小小的車站要往下走,感覺這附近積雪很高啊!

繼續往下一站前進。

往左通站的路上。

進山洞囉!

除了能看到山景。

也能看到檜木內川的河景。

幾分鐘的路程,風景挺多變的。

彎曲的鐵道風景也很美。

筆直的軌道,表示快要進站了。

離開左通站囉。

往上檜木內站的路上,發現糖果屋!

吃吃列車名產的三角奶油麻糬,鹹鹹的滋味挺不錯喔。

往戶澤站的路上。

往山的那一頭前進吧!

這一段路程,也讓爸爸拍不停。

過了戶澤站後,往阿仁マタギ站會有一段長達7分鐘的山洞路段啊!

奧阿仁站到比立內站之間。

下面這座橋,應該就是比立內橋了。

我們下午就要在那紅橋上拍比立內橋啊!

抵達岩野目站囉!電車By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