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6
今天早上在飯店吃完早餐後,便退房將行李寄放在櫃台,
然後就前往秋田內陸縱貫鐵道的角館車站購票,
今天的行程主要就是搭乘秋田內陸線,到幾個定點拍攝雪景,
所以要先在車站購買優惠車票才行。
秋田內陸線的優惠車票分為平日跟假日,
平日的一日券每人2500円,全線都可無限暢搭,
而假日的一日券分成三款,第一款全線可搭乘的是2000円,
第二款A type是鷹巢站到松葉站之間可搭乘,票價1000円,
第三款B type是阿仁合站到角館站之間可搭乘,票價1000円,
但AB兩款若是搭乘急行電車時,必須要另外支付急行券的費用。
我們的行程剛好是在角館跟阿仁合之間,但今天卻是平日,該怎麼辦呢?
其實只要拿出JR Pass,就可以購買假日一日券的車票啦!
因為對外國人來說,每天都是哈樂得(請發破音字ㄉㄟˇ)啦!
我們要搭乘9:50出發的電車。
秋田犬有點呆萌,挺可愛的。(翻拍海報,但像見到真犬一樣)
電車內非常古樸整潔。
列車路線圖,停很多站啊!
列車準備出發,爸爸幾乎都在車頭拍風景哩。
往羽後太田站的路上。
整片的白雪,讓我們終於有了來拍雪景的Fu了。
往西明寺站的路上。
列車行駛中,隨車的車掌小姐會沿途介紹風景喔。
往八津站的路上。
八津站有兩條軌道。
我們等到對向的這班急行電車進站後,才能繼續前進。
羽後長戶呂站到松葉站之間。
松葉站到囉!雖說是距離田澤湖最近的車站,但其實還是很遠啦!
往下一站前進。
羽後中里站快到囉。
小小的車站要往下走,感覺這附近積雪很高啊!
繼續往下一站前進。
往左通站的路上。
進山洞囉!
除了能看到山景。
也能看到檜木內川的河景。
幾分鐘的路程,風景挺多變的。
彎曲的鐵道風景也很美。
筆直的軌道,表示快要進站了。
離開左通站囉。
往上檜木內站的路上,發現糖果屋!
吃吃列車名產的三角奶油麻糬,鹹鹹的滋味挺不錯喔。
往戶澤站的路上。
往山的那一頭前進吧!
這一段路程,也讓爸爸拍不停。
過了戶澤站後,往阿仁マタギ站會有一段長達7分鐘的山洞路段啊!
奧阿仁站到比立內站之間。
下面這座橋,應該就是比立內橋了。
我們下午就要在那紅橋上拍比立內橋啊!
抵達岩野目站囉!電車By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