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1
今天早上一大早,我們辦理退房手續,將行李先寄放在飯店,
然後就搭電車前往高尾山口,
沿途換了兩次車,大約一個小時後抵達目的地。
從京王高尾山口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纜車站,
紅葉時節,果然遊客還是挺多的啊!
原本8點才開始發車,今天卻提早開始載客了喔。
纜車行駛時間約6分鐘。
沿途的風景,就已經先讓人讚嘆了。
心想高尾山的紅葉果然名不虛傳啊!
中途兩車交會,之後便會陡然而升。
抵達高尾山站,先在展望台附近賞景。
周邊的景色真的是紅通通。
接著要來登山囉。
官網的登山路線有好幾條,媽媽當然挑最輕鬆的那一條。
今天早上行程全部獻給高尾山,我們可以慢慢走。
基本上沿路還算輕鬆好走。
前往藥王院有男坂與女坂兩條路線。
媽媽當然是選擇少爬梯的女坂啦!
進入仁王門後,欣賞此處的風景。
御本社。
境內的楓景爸爸沒特別喜歡。
所以拍張到此一遊照,繼續上山。
不到20分鐘,我們抵達山頂啦。
不過爸爸對這附近的風景也沒太感興趣哩。
在山頂休息一下,便準備下山囉。
中途在權現茶屋買一串糰子,還蠻好吃的喔。
回到高尾山纜車站,當然不能免俗地排隊買天狗燒,
沒想到意外的讓爸爸很滿意哩,
只不過他用手機拍照,只放在動態裡,
媽媽什麼照片資料都沒拿到啦!
接著我們搭纜車下山。
反而是清滝站外的紅葉廣場最美。
所以爸爸開始幫我拍美照啦。
這裡還有鼯鼠的雕像。
幸好我們沒有真的遇見牠。
不然媽媽可能會驚聲尖叫吧。
最後拍一張高尾山藥王院的石碑,結束這次行程。
距離午餐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沿著参道走,先前往咖啡店休息一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