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5月23日 星期五

[燒鳥]Day3-4:鳥恵 上野広小路店


2023.11.30
我們從日立搭乘JR特急常陸號返回上野,
車行時間約一個半小時,媽媽趁此機會好好睡一覺,
果然抵達上野後,又變成一尾活魚啦!

媽媽預約18:30吃晚餐,在此之前,我們在上野附近好好地逛了一圈,
上野車站內、大國藥妝、UNIQLO、木村拓哉推薦松露鹽奶油卷、花月花林糖等等,
大包小包的,進入餐廳可能把服務生嚇一大跳吧!

晚餐的燒鳥餐廳,在上野附近有三家分店,
媽媽選的這家,除了評價最高之外,因為剛剛重新整修,環境也感覺最棒,
我們入店後被安排到吧檯的位子,能清楚看到師傅們料理的狀況。
當初上網預約時,已經挑選了1万円的套餐,
所以點好飲料之後,就等著串串上桌囉。
前菜:蘋果栗子佐白醬、開心果豆腐、小松菜。

ささみ(半生雞柳)

第一串就讓爸爸頗為滿意。

第二串

せせり(雞脖子肉)

第三道,擺盤有點西式風。

だし巻き玉子(湯汁蛋卷)

第四串

さがり(脖子內管狀物)

蘿蔔泥,先清一下嘴巴的味道。

第五、六串

つくね(雞肉丸)、卵(鵪鶉蛋)

第七串

ブロッコリー(綠花椰菜)

第八道感覺很法式。

肝、レバーパテ 自家製パン(肝醬 自家製麵包)

第九串

もも(腿肉)

第十道

手羽中(雞翅中段)

第十一道

岩手鴨、季節蔬菜

第十二串

忘記是啥啦!

最後一串師傅拿出招牌讓爸爸一起拍。

ねぎま(蔥肉串)

第十四道

おいなりさん(豆皮壽司)、鶏スープ(雞湯)

第十五道甜點

抹茶磅蛋糕

一整套吃下來,超級飽足的啊!
酒類除了啤酒、日本酒之外,還有紅白酒可搭配,
從菜色的組合來看,也是日洋合併的風格,
爸爸對這一家的用餐體驗很滿意,有機會還可以再訪喔。

吃完晚餐已經超過八點半,從餐廳散步到御徒町站,
再搭山手線回池袋飯店休息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