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30
今天早上要前往茨城縣欣賞紅葉,
由於要在上野車站轉車,因此就選在車站內的咖啡店吃早餐,
這家咖啡店可是Suica那隻企鵝的專賣店附設的咖啡店哩,
所以除了能品嚐到特殊造型的餐食外,
還能順便逛逛可愛的企鵝商品喔,
幸好爸媽對這隻企鵝免疫,不然肯定也會荷包大失血啊!
Suicaのペンギンメープルバターパンケーキ(Suica的企鵝楓糖奶油鬆餅)390円
+ふわふわミルクのカフェラテ(蓬鬆牛奶的咖啡拿鐵)680円。
鬆餅圖案是企鵝跟上野最著名的熊貓。
咖啡拿鐵上的拉花是可愛的企鵝啊!
搭配優格,整組也能吃得很飽。
トースト&ヨーグルトセット(吐司跟優格套餐)150円
+カプチーノL(大杯卡布奇諾)590円。
早餐套餐原本會搭配390円的飲料,若是挑選其他飲料,就會先扣除390円喔。
整體來說,餐食還挺可口的,若是有機會來上野車站內逛逛,
不妨來此吃吃可愛的早餐或甜點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