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MY樂悠遊
庫藏日遊記, 米菓我最愛, 樂天又開朗, 悠閒過生活, 遊遍世界熊。
2025年5月22日 星期四
[銀杏]Day2-4:明治神宮外苑
2023.11.29
離開表参道,我們當然要前往東京最著名的銀杏景點,明治神宮外苑,
賞銀杏的時節,這裡都會交通管制,讓遊客可以在車道上自在的賞銀杏美景,
同樣來看爸爸拍的美照吧!
來此的遊客真的好多。
要拍到無人的景色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
大概也只有我才能勉強拍到吧!
快要走到底囉!
回頭看看來時路。
景色也有所不同。
準備離開啦!
人行道上的銀杏景色也很美,但人也超多啊!
散步賞景大約30分鐘,繼續前往下一個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