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4
今天早上在飯店吃完早餐後,我們辦理退房,並將行李寄放在飯店櫃台,
之後便展開今天一連串的喝咖啡、吃甜食,沒有胃食道逆流的行程。
第一站來到原宿附近的doctom space Tokyo,
爸爸最近很喜歡從ig尋找想去的店家,而這家咖啡店就是其中之一,
趁著店家剛開門就來此,以免耽誤後續的行程。
整個空間非常寬敞舒適,因為有幾桌客人入座,因此沒拍空間。
可愛的笑臉標誌。
Today's Coffee 500円。
Pour-over Gatomboya 650円。
咖啡很不錯,因此決定外帶咖啡豆回國。
結果現場喝的豆子沒貨了,只好買別款回家試試看囉!
在此停留約50分鐘,立馬步行前往下一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