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5
在Times還車後,我們步行前往大東園本店吃晚餐,
媽媽考量8點還車的時間,所以預約了8:30的位子,
不過因為還車順利提早結束,所以我們就先來餐廳候位啦!
雖然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但客人卻還是非常多啊!
本來以為可以提早入座用餐,沒想到最後還是等到快八點半才能入座哩。
這裡的座位幾乎都有隔板隔開,感覺上每個空間都是小包廂,
而且是堀式的榻榻米座位,坐起來也比較舒服啊。
今晚是這次行程中最後的晚餐,為了慰勞爸爸一整天開車的辛勞,所以吃燒肉來補一補,
四個大人點了兩人份的燒肉匠套餐,然後再單點其他想吃的部位來分享,
整個吃下來也非常飽足啊!
焼肉匠コース(燒肉匠套餐) 5500円/人,以下都是兩人份。
前:大東園サラダ(沙拉)、後:キムチ(泡菜)。
海鮮チヂミ(海鮮煎餅)。
前:特選アゴタン塩焼き(特選鹽燒顎牛舌)、後:タン塩焼き(鹽燒牛舌)。
上:上ロース(上里肌肉)、右下:カイノミ角切り(中五花肉塊)
左下:サーロインスライス(沙朗薄片)。
壺カルビ(壺五花肉)。
除了五花肉還有部分蔬菜。
ホルモン(牛內臟),看起來應該是腸子。
豚カルビ(豬五花肉) 734円。
地鶏の葱塩焼き(蔥鹽燒土雞肉) 864円。
上:カルビ(五花肉) 1188円。下:ロース(里肌肉) 1296円。
冷麵 1080円。
サムゲタン(蔘雞湯) 2808円。
這蔘雞湯好好喝啊!
雖說吃燒肉的目的,是要讓爸爸好好補一補,
但這燒肉的專門工作,竟然也要靠爸爸,才能讓大家品嚐到美味的燒肉啊!
果真是能者多勞哩。
我們用餐到10點才結束,最後散步返回飯店,
明天一大早就要離開福岡,等一下要開始打包行李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