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

[建築]Day6-6:武雄市圖書館


2019.09.25
我們大約16:40離開江里山棚田,行車時間約40分鐘抵達武雄市圖書館。
五點多,感覺太陽快下山啦!

圖書館旁邊的兒童圖書館,這次就沒有時間進去看看囉。


武雄市圖書館近年來成為非常熱門的觀光景點。

為了避免觀光客打擾到閱讀的民眾,因此館內設有兩處拍攝點。

第一個就在一樓入口處旁。

第二個就是二樓,照片上紅色箭頭所指的空間。

雖然拍攝位置有限制,但角度則是不設限。

但以不要拍攝到其他人,影響到其他人為準則。

一樓有星巴克,原本還想在這裡喝杯咖啡,沒想到連喝咖啡的時間都沒有啊!

想想若是開放全區可以拍照,那爸爸他們不知道會在這裡花多少時間哩!

一整面的書牆,讓人在這裡都可以成為文青。

所以爸爸跟阿姨們當然也要入境隨俗一番囉。

媽媽出國前其實也有mail聯絡,申請圖書館的拍照許可。

不過我們這種不是咖的角色,當然不會通過申請啦!

但光光這二樓的拍照地點,就已經讓爸爸拍得挺開心的了。

雖然圖書館內還有許多角落也很有特色。

但也只能夠親自前來參觀,才能欣賞得到喔。

原本媽媽預計晚上6:30才離開這裡返回福岡,
但擔心此時開車的路況不知是否會塞車,因此我們六點多就打道回府啦!
行經在高速公路上雖然一路順暢好走,
但天黑之後,加上筆直的道路,反而讓爸爸覺得開到有點累啊!

平安順利抵達福岡市區後,我們大約七點半來到加油站,
慶幸有提早離開圖書館,不然還車時間可能會有點趕啊!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油資1933円,
回到Times還車,計算ETC的費用則是3690円,
交通費用每人大約3700円,應該算是頗為便宜的吧!
因此,4-5人的旅行,有時候租車自駕真的更方便有彈性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