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4
午餐預計前往河太郎博多站店吃花枝,
抵達餐廳後,店員告知因為颱風的關係,
因此花枝沒有進貨,只有提供其他料理,詢問我們這樣可以嗎?
但我們來此就是專門要來吃花枝的啊!
於是趁著肚子裡的甜點還飽飽的狀況,決定先去賞景,晚一點再去其他地方吃午餐了。
我們搭乘JR鹿兒島本線区間快速電車抵達福間站,
然後再轉乘公車前往宮地嶽神社前,
這裡也是爸爸這次指定一定要來的地方,主要是為了來拍日本第一的注連繩啊!
接著要爬上階梯参道,前往宮地嶽神社。
到了中段可以休息一下,還不至於會爬得太累。
這條光之道每年會有兩個時段,能拍到夕陽與参道連成一線閃閃發光的奇景,故稱為光之道。
進入山門前,附近有收藏日本第一大鈴與太鼓的地方,但爸爸完全沒興趣拍照。
而這本殿前的注連繩,才是爸爸此行的目標啊!
雖然官網上說這裡的注連繩是日本第一大,
但感覺上還是出雲大社神樂殿的注連繩比較壯觀啊!
本殿後方不遠處還有奧之宮八座神社,
因為有蓋章的活動,所以我們也順便前往參拜一輪。
一番社-七福神社,當然就是供奉七福神囉。
二番社-稲荷神社,看到紅色隧道鳥居就知道啦!
其他神社許多都規模不大,甚至有相鄰的,
對於蓋章來說,任務非常容易完成。
我們在這裡拍照花了約2小時,
最後爸爸實在是覺得餓了,才離開此地覓食去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