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甘味]Day5-2:鈴懸本店


2019.09.24
我們前往飯店附近的鈴懸本店吃甜點,
為了避免排隊影響之後的行程進行,因此趁著茶舖11點開始營業時便前來,
果然開店沒多久,店內就已經客滿了啊!
許多客人是前來品嚐午餐,但我們可是單純來吃甜點的,
因為午餐還有其他重要的美食要品嚐啊。

難得來一趟,看到好多甜點都想吃吃看,
於是爸媽兩人就點了三份甜點來分享囉。
すずのパフェ(鈴之聖代) 970円。

以店名為名,當然就是招牌囉。

無花果のパフェ(無花果聖代) 1200円。

季節限定,又是爸爸愛的無花果,當然要點來吃啦。

すずのアイス(鈴之冰淇淋) 650円。

芝麻與抹茶口味的冰淇淋,非常濃郁啊!

冷ぜんざい(冷善哉) 780円。

葛きりぜんざい(葛切善哉) 800円。

善哉就是紅豆湯,紅豆粒粒飽滿,甜湯滋味也不會太甜。

白湯圓也是很Q彈好吃啊!

除了在店內吃甜點,也到旁邊的菓舖外帶了甜點吃,
餐後還遇到了時常老闆也前來這裡吃午餐,真是太巧了啊!
吃完早午茶,我們搭乘地下鐵前往博多站,正式要去吃午餐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