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和食]Day3-5:姫松屋 新町店


2019.09.22
趁著雨停,我們趕緊前往探望島原三柴,
話說2016年2月,我們全家來島原賞梅時,
媽媽當時曾問過爸爸,要不要來這裡找柴柴,
當時爸爸可是完全沒興趣前來啊!

沒想到經過幾年,這島原三柴的名氣越來越大,
已經變成了觀光客也會前來朝聖之地,
因此爸爸也特別指定要來看看這三隻柴柴,
真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啊!

所以我們這次會在島原住宿一晚的原因,最主要的行程就是要來看柴柴哩!
因為颱風下雨的關係,三隻柴柴被關在室內休息睡午覺。

感覺小太郎好像在瞪著爸爸的鏡頭啊!

想看三隻柴柴探出頭的奇景,看來這次是很難達成了啊!

因為柴柴正值午休時間,所以我們就先前往附近的餐廳吃午餐,
原本今天晚餐計畫要前往姬松屋本店用餐,
但考量越晚颱風會越強大,因此午餐就前往姬松屋的分店用餐。

雖然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但店內的客人竟然還不少耶,
慶幸餐廳下午時段沒有休息,才能讓我們好好吃一頓午餐啊! 
具雑煮 980円。
招牌菜一定要點的啊!

鍋焼きうどん(鍋燒烏龍麵) 600円。
熱呼呼的鍋燒烏龍麵也很不錯喔。

吃完午餐,我們到附近的炸雞專門店外帶炸雞,
因為晚上颱風來襲,還是先準備好糧食,傍晚就不要出門比較安全啊! 
這家炸雞也是很好吃啊!

等炸雞起鍋的同時,外面的風勢變強了,開始有風雨欲來的感覺,
之後步行返回飯店,順路又經過了柴柴的家,
此時還有一組外國人也前來探訪,
但此刻主人正在室內跟柴柴們玩耍,
看到了我們這群陌生人在圍牆外想拍照,
馬上高舉了XX的手勢,所以我們也很識相的只行注目禮啦。

回飯店前先在隔壁的全家採買三明治、零食、飲料等商品,
真的就跟躲颱風一樣啊!只差沒有買泡麵罷了,
之後回到島原STATION HOTEL辦理Check in,
然後就回房乖乖的躲颱風囉。

這家飯店雖然舊到爸爸完全沒興趣拍照,
但以我們這次的行程來說,地點算是最方便的,
而且房間空間頗大,價格也十分便宜啊!

今天白天的行程,雖然有下雨,但雨勢還不算太大,
而風勢更小到讓人無法相信颱風即將來臨,所以行程平安完成,
不過入夜之後真的聽到了窗外強風掃颯的聲音,
期盼大家都能夠平安度過這颱風夜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